《大地情深》母爱至上 重阳节引发尽孝热议

2012年10月23日15:53  新浪娱乐 微博
母女二人
为女梳头
一家和气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电视剧《大地情深》正在河北电视台农民频道热播,该剧由金英马影视出品,宋春丽、陈瑾、冯宪珍、张小磊、奚美娟、宋佳等出演,将战争年代中不同的母亲形象刻画得淋漓尽致,在展现母爱伟大的同时,也引发观众对“如何孝敬父母”的话题展开热烈讨论。

  《大地情深》以国共内战为背景,讲述了战争给一个平静的小村落所带来的苦难与创伤,歌颂母爱在战火中的崇高。剧中刻画了十余位血肉丰满、感人至深的母亲形象。宋春丽饰演的天给娘大气隐忍,将捡来的孩子视如己出抚养成人;陈瑾饰演的大宝娘则是老母鸡式的母亲,拼尽全力将自己十二个孩子保护在羽翼之下;奚美娟饰演的娘宁愿自杀也要保全儿子的性命;更有秀芝娘,用瘦弱的身躯保护女儿和外孙,自己却被狼群活活吃掉。该剧在展现母爱伟大的同时,也引发观众对“如何孝敬父母”的话题展开热烈讨论。

  据悉《大地情深》自8月底起已陆续在湖北、河南、山西、山西等地面频道开播,现正在河北电视台农民频道热播,不久会登陆卫视,和全国的观众见面。 (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