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失恋33天》姚笛张博情侣被拆 

2012年11月06日11:08  新浪娱乐 微博
陆然与佳期时常“别扭” 陆然与佳期时常“别扭”
王小贱渐渐成为小仙“另一半” 王小贱渐渐成为小仙“另一半”
黄小仙与冯佳期曾形影不离 黄小仙与冯佳期曾形影不离
三人必须面对的窘况 三人必须面对的窘况
“模范情侣”的快乐时期 “模范情侣”的快乐时期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失恋33天》正在京热拍,除了大家印象深刻的“仙贱”大闹婚礼现场、黄小仙在花香中撞见自己的男友与闺蜜大秀恩爱等经典镜头,关于黄小仙与男友陆然的热恋故事、王小贱的腹黑一二事、小仙闺蜜冯佳期“抢男友”前后心态的转变也都将在电视剧中一一呈现。

  剧中姚笛[微博]饰演的黄小仙跟张博饰演的陆然做情侣好多年,已经在同学们心目中树立起了“模范情侣”的高大牌坊。沈佳妮饰演的冯佳期更是与黄小仙有着各种共患难的情谊,女王范儿的小仙一直“罩”着佳期,佳期也曾为小仙摔过玻璃瓶跟流氓耍狠。

  拍摄现场所见,前一场戏中姚笛饰演的黄小仙还在与张博饰演的男友陆然亲密聊天侃大山,在电影院里捧着大桶的爆米花打情骂俏,活脱儿一对人见人羡的小情侣。可转眼到下一场戏中,两人便已成分手陌路的戏码,从吵架,到连架都懒得吵了。

  而姚笛与沈佳妮这对在闪回中出现时总是形影不离、无话不谈的好姐妹,转场后便两眼喷火、兵戎相见了。这样的戏份让早已习惯了跳拍的演员们也颇有“穿越”感, 姚笛、张默、沈佳妮都在不断的分手前、分手后、相恋前、相恋后的失恋故事中穿梭着。 (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