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神传奇》热播 范雷本色出演获赞

2012年11月14日15:28  新浪娱乐 微博
《枪神传奇》剧照 《枪神传奇》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灏然执导,何政军[微博]、翼坤、范雷[微博]、陈丽娜联合主演的的《枪神传奇》自湖北、山东、四川三大卫视开播至今,收视日日高升,再创十八大献礼片之经典。

  身为军人的范雷,在塑造柳宝角色时,用最真实最质朴的本色去演绎红军战士,柳宝的耿直憨厚是范雷生活中最真的性格体现。范雷与柳宝的共同点还有很多。首先,他们的身份都是军人,因此对战友情的处理会更真实。正如柳宝对待受伤消极的应德,不温柔不安慰,用几乎“咆哮体”的讥讽方式去鼓励,这是男人之间、战友之间的另类关心方式。范雷说“男人就要有担当,军人更要顶天立地!”

  说起战友,范雷总是有讲不完的故事,每每说起都会不自觉的双眼泛光,泪眼盈盈。也曾做现代的“大禹”,三过家门而不入,只因任务在身。在一档娱乐节目中,范雷坚定的说“穿上这身军装,这就是我的职责。”

  说起妻儿,范雷总会满脸幸福的笑,不会很多言,看似一个人在脑海里过着一家人欢乐的片段,一个人慢慢回忆着品味着!很少甜言蜜语的范雷曾在录制节目是,面对摄像机略带羞涩的向体贴他的爱人真情告白。

  红军战士柳宝和当代军人范雷,在用他们的忠诚去履行职责,他们军装是他们最神圣的骄傲。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