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立》完美收官 盖克不忘提携后辈

2012年11月14日15:39  新浪娱乐 微博
盖克《三十而立》饰演乔爱丽 盖克《三十而立》饰演乔爱丽

  新浪娱乐讯 日前,都市励志剧《三十而立》在江西卫视经过一轮热播后完美收官,其中,实力演员盖克[微博]甘当绿叶,饰演女一号韩雨芹[微博]的母亲“乔爱丽”。剧中,不仅凭借西估计的演技折服现场,专业敬业的精神也成为同剧演员的表率,与此同时,盖克更不忘提携后辈,拍摄间隙帮助其他演员更加入戏,并用巧妙的方法进行点拨。

  在前不久刚刚热播的《我的经济适用男》中,盖克饰演的刁蛮岳母“萧淑云”相信给不少观众都留下了深刻印象,盖克也随之被冠以“国民丈母娘”、“厉害婆婆”等 “犀利”头衔。此次新剧《三十而立》中,盖克依然延续了“势利老妈”的荧幕形象,并与任重[微博]、韩雨芹等年轻演员都有大量对手戏。虽然是当之无愧的前辈,片场上盖克却没有一点架子,每天很早便开始认真准备,并提前到现场与对戏演员对词走位,对于有表演不到位或找不到感觉的年轻演员还会认真沟通并找到问题所在,令全组工作人员都为之钦佩不已。盖克表示:“毕竟年轻演员们的经验有限,所以如果有人遇到瓶颈我都会尽量去帮助他们,同时也尽可能让我们这部戏拍摄的更顺利。”

  据悉,目前盖克正在忙于新剧的拍摄,得知《三十而立》收视飘红后她表示很欣慰,并希望能够塑造出更多好的角色。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