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兰徐箭婚照曝光 二人结缘因《大男当婚》

2012年11月14日17:40  新浪娱乐 微博
徐箭隋兰婚礼现场
隋兰婚礼伴娘团(左起)兰爱华、端木崇慧、黄小蕾
伴郎团(左起)林家川、夏凡、郑浩

  新浪娱乐讯 演员隋兰与徐箭的大婚照曝光,黄小蕾[微博]、端木崇慧、兰爱华组成的伴娘团与郑浩、夏凡[微博]、林家川组成的伴郎团也随之曝光。据悉,原本是“大男大女”状态的二人是在隋兰完成制片《大男当婚》后相遇,喜结良缘全因《大男当婚》。隋兰坦言,《大男当婚》中剩男曹小强自救心灵的台词正是她的婚恋心声,在与徐箭相识后,对生活有共同认知的二人成了影视圈中又一对“闪婚”的佳偶。

  《大男当婚》是隋兰担任总制片人的第二部作品,这部由徐峥[微博]领衔出演北漂剩男的大男情感励志喜剧在播出之后凭借亲切的剧集和台词悄然走红,成为2012年不可不提的婚恋剧之一。在完成这部戏制作时的隋兰还是“单身大女”的状态,从未停下寻爱脚步的她也被《大男》中曹小强的一段鼓舞心灵的台词所打动:“在这个世界上的某一个角落,肯定还有另外一个人,她也在等着我,她也在寻找我……”,也是在这种心态之下,隋兰与徐箭在相识不久后迅速步入婚姻的殿堂,成了影视圈又一对“闪婚”的明星夫妻。

  据悉,在二人的婚礼当天,与隋兰从大学就是好姐妹的黄小蕾担任伴娘团团长,不仅亲自教新郎徐箭亲吻新娘隋兰的脚,还跑到台上担纲婚礼主持人。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