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瓜七兄弟》开机 柳岩化身大笑姑婆(图)

2012年11月17日17:45  新浪娱乐 微博
柳岩职业装亮相 柳岩职业装亮相
柳岩 柳岩
柳岩饰演嗜睡症患者 不到时间不起床 柳岩饰演嗜睡症患者 不到时间不起床
制片人 尹琪 制片人 尹琪
导演黄凯 导演黄凯
强吻叫醒柳岩 强吻叫醒柳岩
开机仪式 开机仪式
柳岩饰演嗜睡症患者 柳岩饰演嗜睡症患者
主创 主创
《香瓜七兄弟》开机发布会 《香瓜七兄弟》开机发布会
开机 开机
张子栋 张子栋
柳岩上香 柳岩上香
叫不起来 叫不起来
情景再现 情景再现
情景再现 情景再现
柳岩 柳岩
《香瓜七兄弟》开机 《香瓜七兄弟》开机

  新浪娱乐讯  2012年11月17日,辽宁卫视[微博]独创首档爆笑水果剧《香瓜七兄弟》在京正式开机。编剧兼制片人尹琪、导演黄凯、主演柳岩[微博]、张子栋、马丽、王宁等亮相现场,为活动宣传造势。在剧中,美女主持柳岩饰演一个名为柳小岩的护士,有不少搞笑表演。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笑称,自己本身比较放得开,豁得出去,如果观众能发现她喜感的一面,一定会更爱她。

  赵本山御用编剧尹琪倾力打造  集结多位实力主创

  《香瓜七兄弟》是国内首档爆笑水果剧,之所以叫水果剧,用赵本山御用编剧,也是本剧制片人兼编剧尹琪的话说,是因为找不到一种剧式来概括它。

  “这部剧融合了网络剧、舞台剧等特点,并用小品的方式把三十分钟剧集进行分割,在戏剧形式上非常有新意。”尹琪表示,因为该剧将在辽宁卫视的平台播出,主创又大多是东北人,所以在内容上会有很多东北式笑料,希望能让观众笑足三十分钟。

  值得一提的是,《香瓜七兄弟》的台前幕后主创十分亮眼。除了赵本山御用编剧尹琪担任编剧及制片人外,该剧导演则是中国话剧最高奖“金狮奖”获得者黄凯。此外,剧集主要幕后创作班底也是历年辽宁春晚创作班底,颇具实力。

  在演员方面,除了有美女主持柳岩、《开心麻花》功勋演员王宁、《百变大咖秀》新宠马丽及《爱笑会议室》开朝元老张子栋担任主演外,还将有多位神秘大腕倾情客串。另外,与尹琪交情匪浅的赵本山也有望加盟此剧。

  柳岩变身“大笑姑婆”  坦言偏爱喜剧

  在《香瓜七兄弟》中,美女主持柳岩在剧中饰演护士柳小岩,而这也是她继《屌丝男士》之后,再次出演喜剧。

  在当天发布会上,柳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坦言在接《香瓜七兄弟》这部剧前,还有一部电视剧找她。但经过了很久的考虑,她最终决定选择《香瓜七兄弟》。

  “我一直觉得演喜剧的演员是演员中最有诚意的,因为他们真的是想把快乐传递给观众。”柳岩表示自己本身很放得开,豁得出去,如果观众能发现她喜感的一面,一定会更爱她。

  在发布会现场,在大家的怂恿下,柳岩还即兴唱起了《乡村爱情》的主题曲,像模像样的东北口音让现场笑翻了天。

  嘉阳/文  夏祺/图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