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珂《扇娘》成矛盾焦点 上演宫心计

2012年12月21日15:49  新浪娱乐 微博
王珂 王珂

  新浪娱乐讯 由朱锐斌导演执导,吴奇隆[微博]、姚芊羽[微博]、王珂[微博]、寇振海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大型民国题材电视剧《扇娘》日前正在福建东南卫视[微博]黄金档热播。剧中,徐茹曼(王珂 饰)与林含雪(姚芊羽 饰)是一对非亲姐妹、感情甚笃的姐妹,因两人同时爱上一个人,致使姐妹感情开始出现裂痕,从而上演了一场爱恨交织、扣人心弦的姐妹“宫心计”。

  以清末为时代背景的《扇娘》,讲述了女主角林含雪一生与扇结缘、因扇复仇、为扇而生的传奇故事,该剧通过“扇子”这个极富中国传统文化色彩和民族意味的象征物紧密贯穿主题,运用尖锐的戏剧冲突,展示了以扇为魂的奇女子大起大落的人生历程。剧中王珂饰演有着强烈的情感,自私、任性,让人又爱又恨,却无法不心生怜悯的徐茹曼一角。较之其以往温婉贤良的角色,此次出演“徐茹曼”是对她演技上的一次挑战。

  《扇娘》中,徐茹曼与林含雪同时爱上了叶知秋(迟帅[微博] 饰)加之其他种种原因,姐妹二人最终反目决裂。对此,王珂感到压力不小,也希望通过《扇娘》让观众看到一个全新的自己。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