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2013电视剧题材丰富 林保怡秋瓷炫等助阵

2012年12月27日23:2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搞笑歪脖合影 搞笑歪脖合影
航空STYLE 航空STYLE

  新浪娱乐讯 12月27日第五届华谊兄弟[微博]“好聚华谊”电视剧招待酒会在北京举行,酒会现场公布了华谊2012至2013年21部新剧名单,题材多样。正在赶拍华谊出品电视剧《双雄》的林保怡[微博]当天现身,秋瓷炫[微博]当天也淡定的秀出自己流利的中文。此外张晓龙[微博]、保剑锋[微博]、陈晓东[微博]、陈紫函[微博]、薛佳凝[微博]、袁文康[微博]等华谊艺人盛装亮相。张晓龙自出演《甄嬛》中温太医一角色后便加入了华谊,笑称与华谊是两情相悦。

  题材丰富:育儿剧婚恋剧  明星云集:吴秀波[微博]刘诗诗[微博]白百何[微博]

  当天的招待酒会公布了华谊2013的拍摄计划,21部新剧题材各异,其中有10部现实题材。继《夫妻那些事》掀起育儿剧热潮后,华谊将推出《还是夫妻》讲述育儿题材,而《辣妈日记》将讲述“生儿育女”的故事。

  电影导演高群书也成立了工作室正在筹备与华谊合作的小清新都市情感剧《三个女青年》。当然在这些剧中最值得注意的是杨善朴工作室出品的《对不起,爱上你》,因其汇聚了吴秀波、张嘉译、刘诗诗、白百何、姚笛[微博]等内地当红电视剧明星。

  红毯:林保怡低调秋瓷炫秀中文

  当天红毯众多华谊艺人盛装出席。保剑锋以一身帅气西服亮相,张晓龙彬彬有礼,一路向媒体问好。陈紫函则身穿大红色镂空绣花裙装,古典中透露着性感的妖艳。薛佳凝则以一身黑色短裙亮相,露出修长美腿。

  林保怡当天也是低调现身后又匆匆离去。他表示正在拍摄华谊出品的电视剧《双雄》在剧中饰演“大雄”顾立铭,与连奕名[微博]合作。

  在内地拍摄过多部电视剧的韩国美女秋瓷炫,目前仍然活跃于中国,入乡随俗的她现在中文水平很不错,现场与主持人交流毫无障碍,说的一口普通话还十分标准。秋瓷炫正忙于拍摄华谊出品的电视剧《秀秀的男人》,笑称虽说题目叫《秀秀的男人》,但其实只有两个男人,还不够。

  张晓龙加入华谊:我与“他”两情相悦

  在热播剧《甄嬛传》中张晓龙因饰演谦谦君子温实初温太医而为观众所熟知。这位中央戏剧学院的硕士生导师如今已投入华谊旗下,谈起加入华谊的原因张晓龙称与华谊是两情相悦,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

  被问及加入华谊的身价时张晓龙避而不谈,他表示不求公司能够在价钱上给自己多少,只希望能够提供给自己多一些资源。

  高群书谈《泰囧》:元素多样化 赞赏徐铮

  导演高群书近几年拍摄不少口碑甚佳的电影,包括《东京审判》、《神探亨特张[微博]》等。暌违电视荧屏六年后,高群书成立工作室与华谊兄弟联合打造回归之作《我们的生活比蜜甜》。另高群书现在也在筹备小清新作品《三个女青年》。

  在今年的贺岁档上徐铮的导演处女作《人再囧途之泰囧》大获成功,上映十三天后便成为华语票房冠军。高群书也表示看过《泰囧》,觉得这是一部集武侠、功夫、时尚等多种元素,以喜剧形式表现出来的电影。谈到《一九四二》与《泰囧》票房的对比高群书称现在电影界新人辈出,况且电影市场从来都是各领风骚。

  高群书曾预测《泰囧》能够拿到至少3亿的票房。他表示十分赞赏徐铮,称其在电影拍摄、制作、宣传整个一系列的环节中,都有积极参与,这也是《泰囧》获得高票房的一个重要原因。(程兴家/文 王黎/图 张大伟/视频)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