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汉传奇》今晚开播陈道明感情戏成看点

2012年12月28日20:28  青年时报 微博

  时报讯 由高希希[微博]执导,陈道明、秦岚[微博]、何润东[微博]等主演的《楚汉传奇》,以2.4亿总投资被称为“史上最贵电视剧”,今晚,该剧将在浙江、安徽、天津等卫视全国首播。

  据高希希介绍,80集的《楚汉传奇》云集了近百位明星,其中陈道明饰演的刘邦除了领导攻略,另一大看点是细腻丰富的感情戏:婚前和寡妇曹氏有段未了情,婚后和秦岚版吕后的相互扶持,对“小三”戚夫人的追求过程更是特别。谈及演技纯熟、经验丰富的陈道明,秦岚坦言,戏里戏外的陈道明老师简直判若两人,“不拍戏的时候陈老师是一个非常平和的人,我们都爱称他为道哥。但只要一演起戏来,他就会变得非常严肃、非常较真,气场强大。他的精湛演技与敬业态度也让我们这些年轻演员受益匪浅。”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