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汉传奇》开播 蔡宜达亦正亦邪演项庄

2012年12月28日21:08  新浪娱乐 微博
蔡宜达《楚汉传奇》饰“项庄” 蔡宜达《楚汉传奇》饰“项庄”

  新浪娱乐讯 由高希希[微博]执导、汇聚诸多重量级演员的80集连续剧《楚汉传奇》今日将在浙江、天津、安徽、北京四大卫视同步播出。

  该剧是高希希导演继《三国》之后又一史诗剧作,即将为观众展现一段惊涛骇浪的传奇历史和一段刻骨铭心的旷世奇恋。在剧中数十名历史人物中,项羽的弟弟“项庄”由青年演员蔡宜达倾力出演,和饰演项羽的何润东[微博]、饰演刘邦的陈道明、饰演范增的孙海英[微博]有多场精彩对手戏。著名桥段“鸿门宴”,讲的便是项羽宴请刘邦赴会鸿门,擅长武艺尤其剑术的项庄受命于范增,在鸿门宴上舞剑助兴以寻找机会刺杀刘邦。蔡宜达将为观众细腻展现一个为人忠诚、勇气可嘉,但有时又会犯点小坏、英勇驰骋战死沙场的项庄。

  《楚汉传奇》的参演与项庄角色的荧屏塑造,对于电影学院08届表演班今年才刚刚毕业的蔡宜达来说,不仅是导演制片对他演技的一个肯定,更是一次向所有参演实力派巨匠们学习的机会。蔡宜达表示该剧的播出是对他刻苦雕琢剧中角色的重要验收,希望自己的表演能够被观众所喜爱和认可。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