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卫视跨年好声音献歌 梁博剖白心声

2013年01月01日00:4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2月31日晚20:30新年之约2013大型跨年演唱会在吉林卫视播出,《中国好声音》冠军梁博[微博]与金志文[微博]、权振东[微博]献艺,蒋大为、许飞[微博]、牟玄甫、王霞、阿里郎组合、石头、金美儿等众星助阵。

  本场演唱会是在《中国好声音》落幕之后,梁博、金志文、权振东三人献艺。大气磅礴、特立独行的梁博,挥洒自如、激情如火的金志文,温文尔雅、饱含深情的权振东,他们各展唱功,暗自发力,同台为家乡父老献上自己的好声音,三位“好声音”的实力大比拼足以让万千歌迷翘首期待。不仅如此,本场演唱会也是首唱曲目最多的一次。梁博的《不染》、《完美不完美》、《因为》,权振东的《WHY》、《如果说谎》,都选择了吉林卫视作为首唱平台。面对众多家乡父老,梁博怀抱旧吉它一如以往淡定执着:“不是我站着说话不腰疼,成不成名无所谓,名不名不都还是个人嘛。今天我们带着梦想回来了,带着我们依然没有变的内心感受,希望大家无论遇到什么情况,都不要迷失自己。”

  1984年央视春晚[微博],一曲《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让蒋大为这个从吉林艺术学院走出的歌者一举成名。除了蒋大为之外,吉林卫视还为这场演唱会邀请来了牟玄甫、王霞、阿里郎组合、石头、金美儿、许飞等众多生于黑土地,长于黑土地的实力唱将。这不仅仅是白山黑水间好声音的一次交响,更是跨越了几代人的音乐盛会,吸引来了无数新老歌迷。

  与各大卫视拼大牌,拼豪华的路数不同,吉林卫视把卖点压在了“乡情”上。 “回长春演出心情和状态与在外面都不一样,对这个舞台等了不止8年,以前在长春的时候看很多人在五环演唱,当时想什么时候这里能属于自己,现在终于实现愿望。”金志文对观众说道。权振东则表示:“好多人对我说,因为听我的歌哭了,今天我的父母及所有在音乐路上帮助过我的人都来了。今天我要把这首歌再次的献给你们。”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