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汉传奇》猛将肉搏 上演大叔的逆袭(图)

2013年01月09日12:31  新浪娱乐 微博
“老戏骨”陈道明演技出彩 “老戏骨”陈道明演技出彩
杨立新饰演萧何 杨立新饰演萧何

  新浪娱乐讯 跨年大剧《楚汉传奇》正在安徽卫视黄金档热播,各种争议让“楚汉”一跃成为年末荧屏热点话题。在这部女人当配角的历史巨制中,男人戏无疑是最大看点。陈道明、杨立新[微博]、孙海英[微博]和尤勇四大“中年型男”对阵以何润东[微博]、段奕宏[微博]为代表的“青年偶像”,让《楚汉传奇》成为“老戏骨”和年轻演员比拼演技的战场,而四位“中年型男”精彩的演技也让网友们直呼“大叔们要逆天了”。

  三代演员同台彪戏 陈道明满分何润东差强人意

  在《楚汉传奇》开播前,陈道明版刘邦就备受关注。随着剧情的发展,陈道明把刘邦的霸气、匪气、义气演绎得淋漓尽致。高希希[微博]也表示:“陈道明的戏越到后面越好。”但也有评论说:“陈道明版刘邦过于霸气了。”

  杨立新版萧何,尤勇版雍齿和孙海英版范增也同样获得好评,网友称杨立新“把萧何的老谋深算不动声色和时代感演得非常到位”。此次在《楚汉传奇》中最摇摆不定的“反派”尤勇也获得不少粉丝倾心,尤勇饰演的雍齿以一头蓬发、破衣烂衫、黑眼袋的“草莽无赖”形象出场,颠覆往日荧屏形象。

  而此前备受高希希推崇的何润东,演技却屡受质疑,“项羽能够和刘邦抗衡成就霸业,不是光有一身肌肉就行的,但何润东只让我们看到了他的肌肉,表演还是过于程序化。”在不少观众尤其是熟悉楚汉历史的中年观众眼中,陈道明饰演的刘邦无疑是满分,但何润东就有些差强人意,甚至被指“有陪衬陈道明之嫌,显得鲁莽有余,谋略不足。”

  战争场面宏伟震撼 众猛将上阵“肉搏”

  高达2.4亿的巨额投资,让《楚汉传奇》中风起云涌的战争场面犹如电影画面。千军万马的鏖战,盘根错节的枭雄博弈,双人战车、绊马索、盾牌矩阵,逼真的战争场面让男观众们直呼过瘾。刘邦率领八百将令与秦军五千大军开战,众猛将上阵与敌军肉搏,战场上万箭齐发、火球四射,这一幕让观众见识到大军攻城的震撼。伴随着剧集的播出,观众也期待这部历史巨制会带来更大的视觉冲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