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松华《年代秀》热泪盈眶 携老伴再现经典

2013年01月25日10:55  新浪娱乐 微博
胡松华夫妇《年代秀》重现经典
胡松华再唱《赞歌》
胡松华夫妇一歌一舞 伉俪情深
姚贝娜、严宽眼含泪花

  新浪娱乐讯 本周五晚21:20,已很少在公众场合露面的男高音歌唱家胡松华老师来到了《年代秀》现场。虽然两鬓已斑白,但胡松华老师眼睛依然炯炯有神,还笑着跟大家说“跟各代朋友们相见,心中非常激动,我也80后了,有82了”。一段可爱的问候语让全场观众都开心的笑了。   

  虽然已经82岁高龄了,不过胡老师一点都不“示弱”,多年来经常唱民族歌曲的他,现场就给大家秀了一段国际范儿的美声唱法,让大伙都热血沸腾了。更令人惊喜的是,胡松华老师的夫人著名舞蹈家张曼茹女士也来到了现场。当年胡松华老师唱《赞歌》时,身边穿着蓝色衣裙伴舞的姑娘,就是他的夫人张曼茹。不过,因为曾中风很长时间,张老师现在行动有点不便,身体左边基本动不了。度过了银婚,度过了金婚,两位老艺术家已经一同走过了60多年的岁月。看到两位老艺术家开心和大家聊起两人各种小故事,鸥哥忍不住问了一句,“张老师还能舞一段吗?”张老师笑着说只能动手了,胡老师也补充了一句“手舞不足倒”。这时,张老师已经轻轻挥起双手,摆起了当年的曼妙舞姿。舞动的手指依然如少女般灵活,满脸幸福与甜蜜仿佛让人看到了几十年前两人你歌我舞的场景。胡松华老师也为全场观众再次唱起了那首经久不衰的《赞歌》。当熟悉的旋律响起时,在旁休息的张老师站了起来,慢慢走到了胡松华老师身边,轻轻抬起手,一步一个舞姿,在胡松华老师身旁跳起了舞……

  唱完整首歌,胡松华老师热泪盈眶,扶着老伴半天说不出话,看到如此伉俪情深的一幕,在场很多人都红了眼眶。两位老人用50年的不离不弃、风雨相依见证了最动人的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