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21时20直播年代秀 乔任梁遭大汉挑战

2013年01月25日18:06  新浪娱乐 微博
初恋相认 深情相拥 初恋相认 深情相拥
胡松华夫妇一歌一舞 伉俪情深 胡松华夫妇一歌一舞 伉俪情深

  1月25日本周五晚21:20深圳卫视《年代秀》即将上演一场蒙古style,杭盖乐队解密呼麦密码;鸥哥、乔任梁[微博]遭遇铁血真汉子。胡松华伉俪一歌一舞伉俪情深;姚贝娜唯美演绎《甄嬛传》主题曲。更有郁可唯[微博]、龚蓓苾[微博]、包小柏[微博]、严宽[微博]等担任嘉宾,带来精彩表现。

  点击观看深圳卫视《年代秀》视频直播(21:20准时开始)

  胡松华夫妇一歌一舞 伉俪情深

  本周五晚的《年代秀》,82岁高龄的男高音歌唱家胡松华再唱经典《赞歌》。当熟悉的旋律再响起时,出现了令人感动的一幕。原来胡老师的夫人舞蹈家张曼如女士也来到了现场。老人家曾经因中风很长时间都行动不便,现在走路依然不稳。张老太太不顾大家“手舞足不倒”的劝说,情不自禁地摆起了几十年前的曼妙舞姿。两位老人对于几十年后的再同台都显得有点激动,在满脸幸福甜蜜地跳完了整曲后,胡老先生赶紧上前搀扶夫人。

  杭盖乐队现场传授呼麦绝招  乔任梁遭铁血大汉挑战

  当晚,杭盖乐队亮相《年代秀》,现场传授呼麦绝招。“呼老师”告诉大家唱呼麦的主要方法是气沉丹田,然后使劲用肚子顶出去。乔任梁依葫芦画瓢唱出的呼麦被鸥哥取笑为“晚饭吃得不消化”。

  当身高1米96、体重125公斤,来自内蒙古牧区人高马大的搏克手出场的时候,全场不由为之一震。见识过两位搏克手的贴身肉搏后,鸥哥向各年代嘉宾下了挑战书,声称谁能在和这两个威武雄壮的汉子对决时保持10秒不倒就可以马上加分。乔任梁在郁可唯的不断“怂恿”下硬着头皮出战。

  鸥哥鞠萍姐姐意外相认深情相拥

  春运大战已经打响,节目中,回家探亲的“小老板”鸥哥一脸幸福的给邻座“打工仔”乔任梁展示自己珍藏多年的初恋照片,眼尖的乔任梁却猛然发现鸥哥的初恋竟然就是本次列车的列车长鞠萍姐姐。再三确认之下,惊喜交加的两人紧紧拥抱在一起,而熊抱着两人的乔任梁竟然像是比自己找到了初恋还要开心。

  深圳卫视《年代秀》将于1月25日本周五晚21:20上演。(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