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绝恋》开播 何晟铭李晟上演虐恋

2013年01月28日12:03  沈阳晚报 微博

  将于今晚(1月28日)登陆陕西和江苏卫视[微博]的《倾城绝恋》将有别于荧屏古装剧中的“皇帝风”,曾经在《宫锁心玉》中扮演四爷雍正的何晟铭[微博]出演一名多情王爷,与“小燕子”李晟[微博]上演了一段虐心的爱情故事,两人从两情相悦到生死离别,爱情和命运百转千回。王爷同样是宫廷中的“高帅富”,相对于皇上更有“爱江山更爱美人”的本钱。

  何晟铭在《宫锁心玉》和《宫锁珠帘》中都扮演颇有城府、阴狠辛辣、内心克制的雍正皇帝,并由此跃为一线小生,拥有众多的粉丝。在《倾城绝恋》中,何晟铭扮演的靖轩王爷则相当高傲和狂野。他高高在上,骁勇善战,睿智沉静,偏偏遇上命中克星美璃格格——他对把自己误以为奸臣的美璃格格一见倾心;也会机敏地在美璃犯错时建议皇帝圈养她以避免其杀身之祸;还会在得知美璃可能爱上他人时又发狂,耍手段逼迫其嫁给自己,人物性格更加多面和富有魅力。对此,何晟铭也表示,《倾城绝恋》的背景虽然同样是宫廷戏,但是人物的风格与以往饰演的“四爷们”都大相径庭,更加丰富多层次。

  “琼瑶女郎”李晟因出演《新还珠格格》中的小燕子而出名。然而在《倾城绝恋》中,“小燕子”却变身“悲情格格”,在经历了父亲离世,他人陷害,冷宫圈禁后,她的热情被冰冻、期冀被毁灭;之后被迫嫁给靖轩,随后被靖轩怀疑,夫妻间相爱却不相信的状态,让她夜夜垂泪。李晟把美璃格格从单纯地爱、充满热情地等待、热情逐渐冷却到相爱相隔的悲哀和无奈演绎得淋漓尽致。据悉,剧中李晟有大量的哭戏,从眼中带泪、无声落泪、小声啜泣、大声恸哭,几乎演遍了各种各样的“伤心”。接受采访中,李晟表示,这部戏的“哭戏太多了”,“哭到最后,我自己都差点抑郁了。觉得这个女孩子怎么这么凄惨,这爱情怎么这样的虐人心。”(吴卉)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