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影30年父女一家将登BTV春晚传递爱的记忆

2013年02月06日14:06  新浪娱乐 微博
萌萌一家与十五组家庭 萌萌一家与十五组家庭
萌萌全家福 萌萌全家福

  新浪娱乐讯 父女合影三十年的主人公北京女孩赵萌萌一家日前已确定加盟BTV春晚。赵萌萌在去年的父亲节上发布了一组自己从小到大与父亲的合影,时间跨度长达30年。此次,这个有爱的家庭将现场讲述他们的故事,并带领15个幸福家庭在BTV春晚的舞台上传递爱的记忆。

  看大萌子一家上春晚 感受爱的记忆

  2012年父亲节,微博上一位叫大萌子的姑娘发布了她从小到大每一年与父亲的合照,时间跨度整整三十年。这些照片非常真实完整地记录了一个小女孩的幸福成长和一位爸爸的年华渐老,传递了爱的记忆。这些微博得到了网友的大量转载,网友们纷纷表示非常感动。

  而这次,BTV蛇年春晚将这个有爱的家庭邀请到了晚会现场,并将他们的故事作为本次春晚“爱的记忆”主题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以在新的一年向广大观众传递幸福。

  神秘萌妈首次公开露面 真情讲述拍摄经历

  这些照片拍摄者,从未公开露面的萌妈此次也出现在春晚联排现场。萌妈说:“每一年给他们父女拍一张照片已成了我们家的传统,就是让她爸爸作为标尺,测量和见证女儿一年年的成长。”舞台上,萌萌看着照片中年轻的爸爸,和此刻眼前苍老的父母,哽咽着向爸妈诉说着自己的感恩之心。

  萌萌一家领衔传递“幸福共享”的主题

  在舞台上,萌萌还亲手制作了一张“外祖父与外祖母年轻时的合影”,作为送给萌妈的礼物。而当萌萌对着台下102岁的祖母大声说出心愿和祝福时,全场观众十分感动向这个家庭送去了最热烈的掌声。

  当萌萌一家唱响《让爱住我家》,15个不同的幸福家庭也走上了舞台。这些家庭是BTV在向广大观众征集“家庭珍贵记忆”时,从投稿的200多个家庭中筛选出来的。这些家庭中有11口人的大家庭,有带着刚出生婴儿的新生家庭,有身怀六甲的孕妇妈妈之家,也有残疾人的重组家庭等,不同家庭的共同点在于都是生活幸福又美满的家庭。(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