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不满江苏卫视群发短信推春晚

2013年02月11日16:47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2月10日下午,南京、武汉、上海等20多个城市的市民收到了“951314”此号码群发的短信,短信内容是提醒人们收看江苏卫视[微博]春晚。“短信轰炸”也引起了一些市民的不满。目前,工信部的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已经收到市民的举报信息,表示会尽快核实并处理此事。江苏卫视方面目前还没有针对此事对外做出回应。

  2月10日下午,南京、武汉、上海等20多个城市的市民反映,收到了“951314”此号码群发的短信,短信内容是提醒人们收看江苏卫视春晚及王牌节目推荐:“今晚19:30,看!赵本山[微博]封山之作PK郭德纲[微博]谁最搞笑?听!F4、新白组合重唱金曲谁最动听?江苏卫视春晚陪您过大年。”这些市民表示,自己之前从未和江苏卫视有任何联系,并质疑对方获得自己的手机号码途径是否合法。

  法律界人士表示,目前我国法律法规暂时没有专门针对垃圾短信处罚条款,但公民受到垃圾短信骚扰时,可以向工信部等部门反映,如情况属实,相关部门会警告和处罚发送垃圾短信的单位。目前,工信部的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已经收到市民针对“951314”群发江苏卫视春晚推荐短信的举报信息,表示会尽快核实并处理此事。江苏卫视方面目前还没有针对此事对外做出回应。(JZB/文)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