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期撞上更年期II》为生活剧开锣

2013年02月22日16:00  新浪娱乐 微博
杜淳和马伊琍 杜淳和马伊琍
杜淳剧照 杜淳剧照

  新浪娱乐讯 都市题材电视剧《“青春期”撞上更年期II》将于3月6日在北京、东方、天津三大卫视开播。《青撞更II》由《青撞更》的原班人马创作,由制作人刘毛毛担当制片,编剧马广源执笔创作,导演庞好执导,马伊琍[微博]、杜淳[微博]、刘莉莉、于嘉萌等明星领衔主演,该剧在故事题材、作品风格、表现方式等方面呈现出了三大看点,为2013年的生活剧开锣。

  《“青春期”撞上更年期II》荧屏上演大反攻

  由制作人刘毛毛担当制片,编剧马广源执笔创作,实力导演庞好执导,马伊琍、杜淳、刘莉莉、于嘉萌等明星领衔主演的都市生活大戏《青撞更II》即将于3月6日在北京、东方、天津开播。电视剧《青撞更II》是《青撞更》的续集,讲述了邓家齐、苗知喻、蒋鹏飞这三位刚完成青春蜕变的异性兄弟再次因为结婚、生子等问题被生活搞得身心疲惫,三人凑在一起,使出浑身解数,准备跟各自的父母、妻子、家庭再来一场“青春期”PK“更年期”的绝地大反攻。

  三大看点为生活剧开锣

  《青撞更II》在故事题材、作品风格、表现方式等方面都呈现出了独特的看点。

  首先,该剧瞄准了时下80后最普遍的生活状态进行展现,剧中主人公的经历极具代表性,无论是邓家齐初为人父,苗知喻的结婚风波,蒋鹏飞的房奴经历,贺飞儿的产后忧郁,还是两代冲突,养儿压力等,都是最贴近观众生活的话题。

  其次,在作品风格和呈现方式上,作为生活题材作品的《青撞更II》平实而轻松。该剧有许多夸张诙谐的场景,比如邓家齐孩子出生后,家里闹得人仰马翻,手忙脚乱;苗知喻和王心颖为了结婚事宜,争争吵吵、分分合合,闹得心力交瘁;而落魄公子蒋鹏飞从头开始经营小店,与女店员之间笑料百出。

  此外,该剧的台词也承接上一部的幽默诙谐,几位80后主角对生活的吐糟感叹,极有喜感。电视剧《青撞更II》即将播出,而该剧与众不同的看点也将在新年过后为生活剧开锣。( 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