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霸王》元宵开播 曝花灯庙会赏灯照

2013年02月22日17:40  新浪娱乐 微博
赵显宰晨梓妍元宵赏灯 赵显宰晨梓妍元宵赏灯
赵显宰寻觅佳偶 赵显宰寻觅佳偶
杨紫伤心祈福 杨紫伤心祈福

  新浪娱乐讯 本周末2月24日为农历正月十五元宵佳节,据悉由杨紫[微博]、赵显宰[微博]、晨梓妍[微博]、王今铎联合主演的《胭脂霸王》也将于本周末接档《落跑甜心》登陆湖南卫视[微博]早间档播出。在蛇年元宵上灯开播作为湖南卫视开年大戏收尾农历新年。该剧是由上海新文化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陈道龙工作室、上海创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首部《还珠格格》的金牌制片人陈道龙担任制片,《情深深雨朦朦》编剧陈烈、《半生缘》导演王重光联手打造的一部颠覆传统的镖局传说。

  据悉,该剧最大亮点就是外型清纯靓丽的杨紫在其中颠覆形象饰演傻女“雷儿”,爆炸头、黑脸蛋以及大大咧咧的举止都将令观众耳目一新。该剧以“傻女”雷儿行大运的主线,讲述“雷儿”如何在曲折的经历中成长为一代女镖师的传奇经历。

  开播正逢周末又是元宵佳节,值此新春团圆之时,《胭脂霸王》选在这个时间段播出着实带给粉丝们意外的惊喜,也可谓是新年新春的收尾之作。为元宵平添了一份新乐趣。

  元宵佳节上灯观灯吃汤圆,当然最重要的就是不忘收看大型年代励志传奇《胭脂霸王》。

  为此制作方特意找到了一组《胭脂霸王》元宵花灯夜俊男靓女的赏灯祈福剧照。

  在该剧中天赐神力的雷儿(杨紫饰),与同是惊雷中出生的镖局少东武魁(赵显宰饰),因雷相识,并在途中从土匪哑狼(王今铎)手中阴差阳错救下了前清格格谟娅(晨梓妍),从此四人上演了一则搞笑诙谐的江湖故事、一个缠绵悱恻的爱情迷局、一个扑朔迷离的“宝盒”阴谋。

  雷儿情窦初开对聪明博学的武魁芳心暗许,无奈武魁对谟娅格格一见倾心,然土匪哑狼却对大大咧咧的雷儿一见钟情,四个年轻人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元宵虐心上演。

  众里寻他千百度,暮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四个年轻人在元宵花月夜寻寻觅觅究竟会上演怎样一段辛路历程,敬请关注本周末湖南卫视早间剧场,每天四集连播!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