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神探狄仁杰》李佳航演盛唐公子

2013年03月25日11:09  新浪娱乐 微博
李佳航 李佳航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新生代实力派偶像李佳航参演的《少年神探狄仁杰》正在浙江横店影视城取景拍摄,在剧中饰演盛唐时期翩翩佳公子的李佳航魅力难挡,并且走进了谜一样的案件中,危机重重。

  《少年神探狄仁杰》是一部单元剧,李佳航在剧中饰演“京城四少”之一的褚尚元,戏份主要集中在第二单元《鸢尾谷的亡灵》中。李佳航自在《新还珠格格》中饰演福尔康以来,就一直被称赞有古典气质,此次他饰演盛唐公子,穿上一袭唐朝时期繁复精美的衣装,发冠高束,更显玉树临风,英武不凡。在剧中,褚尚元作为文武双全的贵公子,还被邀请前往鸢尾谷参加当朝太傅孙女杜静秋的招婿大赛。不过看似美丽平静的鸢尾谷却发生了一件件离奇的命案,危机四伏,而华服之下的褚尚元,似乎也暗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

  本就对探案悬疑故事感兴趣的李佳航对于此次在唐朝的探案剧中出演角色表示很开心。而尽管该剧还在拍摄之中,李佳航的粉丝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看到他在剧中的表现,而他也表示不会让大家失望,会让大家看到一个与以往截然不同的李佳航。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