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元风云》皇妃佘诗曼成小小发明家

2013年03月25日13:52  新浪娱乐 微博
佘诗曼 佘诗曼
佘诗曼 佘诗曼
佘诗曼 佘诗曼
佘诗曼 佘诗曼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阳光盛通出品,著名导演徐小明[微博]执导、荟萃了胡军[微博]、佘诗曼[微博]、蔡雯艳、吴樾[微博]、唐国强[微博]、高发、马浚伟[微博]、吕良伟[微博]、巴森、哈斯高娃等众多明星、耗资1.5亿的古装巨制《建元风云》,业已完成后期制作。 昨天,一位剧组工作人员透露说,剧中,佘诗曼饰演的皇妃不仅美丽绝伦,而且还是一个聪明的发明家,甚至拥有“相关专利”。

  据悉,察必在历史上确有其人,是忽必烈的妻子中唯一一个在太庙立有牌位的女人,而在电视剧《建元风云》中,佘诗曼版的察必不仅美艳无双,更显聪明睿智。她甚至心灵手巧地发明了用牛筋缝补蒙古将士铠甲的方法,去除了铠甲接缝处最薄弱的硬伤,由此使得蒙古劲旅如虎添翼。

  佘诗曼表示,在塑造角色过程中,自己比较重视人物性格的塑造,发明牛筋铠甲的桥段,凸出了察必聪明睿智的一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