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满满》姚芊羽再演媳妇姜超哭戏多

2013年03月26日00:23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都市情感剧《幸福满满》将于4月2日登陆央视电视剧频道播出。25日下午,姚芊羽[微博]、倪大红、方子哥[微博]、姜超[微博]、赵会南[微博]、李佳璇、何昊阳等演员出席了开播发布会。剧中,“媳妇专业户”姚芊羽再演媳妇,她更自信未来一定是一位好太太。而一贯擅长搞怪的姜超在剧中有颇多哭戏,还献出了荧屏初吻,成为剧组同仁调侃的对象。

  姚芊羽自信会是个好媳妇

  都市情感剧《幸福满满》,一方面诙谐风趣地展现了80后独生子女的摇摆婚姻,以及任性焦虑所致的欢喜糗事;另一方面也表现了两代人在生活理念上的冲突与碰撞。乔迪(赵会南饰)借哥们的房子成功“骗娶”了相恋多年的女友刘佳诺(姚芊羽饰),两人的婚姻充满美好与不安定,总在不经意间用极端的方式让彼此伤痕累累。原房主李秋来(姜超饰),几番辛苦与心酸后,终于用钱搞定了丈母娘,娶到了白天鹅罗珊珊(何昊阳饰),最后却落得个孤身一人……

  曾经出演过《媳妇是怎样炼成的》、《媳妇的美好宣言》等剧目的姚芊羽,此番再度出演一个小媳妇,可谓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媳妇专业户”。姚芊羽认为,演员在选择每一个角色时,都会有自身价值观的投射,因此自己媳妇演多了,以后一定能做个好太太。赵会南就大赞生活中的姚芊羽,十分灵动、聪慧、随和。谈及会否担心在观众心目中被定型,姚芊羽表示,自己下部戏就要尝试反派角色。

  姜超哭戏多献荧屏初吻

  一向在电视剧中负责搞笑的姜超,此番继续无厘头式的幽默表演。赵会南爆料,自己在和姜超对戏时经常忍不住笑场,NG十几次是家常便饭。不过,姜超也在剧中扎扎实实地谈了一场恋爱,他笑言,以往自己谈恋爱从未善始善终过,常常是半路就被女主角踹了,今次不但和何昊阳谈了一场恋爱,还献出了自己的荧屏初吻。此爆料一出,姜超立刻成为剧组同仁调侃的对象,不过姜超自言拍摄时很忐忑,因为导演要求不能提前和何昊阳说,所以姜超十分担心对方误解当场翻脸,不过拍摄时一切都“顺理成章”。

  剧中,李秋来最后失去了罗珊珊,悲痛欲绝的他经常哭得不能自已。据称,有段时间姜超每天都是哭戏,有时候哭得双眼红肿,有一天哭了12个小时,赵会南调侃“你都快变成苦情戏演员了”。(陈家堃/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