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了爱了》开播 严宽杜若溪爱情过招

2013年03月29日15:40  新浪娱乐 微博
严宽杜若溪片中恩爱 严宽杜若溪片中恩爱
严宽杜若溪片中造型 严宽杜若溪片中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由严宽[微博]、杜若溪[微博]主演的电视剧《恋了爱了》将于今晚(3月29日)正式登陆江苏卫视[微博]。剧中,严宽化身性格霸道的“矫情男”,与杜若溪扮演的具有杂草精神的“屌丝女”碰撞出爱情火花。而戏外也是一对真实情侣的他们大方坦露了一起拍戏的感受。严宽坦言,杜若溪对工作的投入常常让自己感到备受“冷落”。

  “矫情男”碰撞“屌丝女”严宽杜若溪爱情过招

  在江苏卫视今晚开播的电视剧《恋了爱了》中,严宽扮演了一个“矫情男”江昊天,性格别扭的他对着喜欢的东西偏要说不喜欢,倒贴的“女神”看不上,偏偏喜欢和自己对着干的草根女孩。这位富二代在严宽眼里是个有些霸道的大孩子,轻微的强迫症是与自己最为贴合的地方,“江昊天内心非常的纯真,我生活中也有一些强迫症,比如说上楼到一半会担心自己的车门有没有锁,跑下来看后又担心自己停车的地方会不会被其他车蹭到,回一趟家来来回回上楼下楼好几次。”

  而剧中杜若溪饰演的沈美溪是个不折不扣的“屌丝女”,旺盛的杂草精神如同她困窘的生活一般如影随形。在各种艰难挫折面前,她总能勇敢面对。沈美溪能够直视江昊天的性格缺陷,对江昊天的各种毒舌攻击都能轻松回击,一个性格霸道的“矫情男”遇上一个粗神经的“屌丝女”,一场掺杂着笑与泪的爱情奇缘也由此展开。

  情侣搭配有苦有甜严宽不甘受杜若溪“冷落”

  严宽与杜若溪在生活中也是一对情侣。杜若溪直言,和严宽在一起合作,情侣搭配干活不累,“其实我非常庆幸这次《恋了爱了》中的搭档是严宽,因为这部戏里有很多肢体上接触的戏份,比如激烈的争吵、推搡,一般的男演员在拍摄这些戏时都会有所顾忌,因为会担心弄伤女演员,所以表演时可能放不开。但他的话就会知道尺度在哪里。相同的,在拍一些亲热的戏份时,我们俩也不需要一个消除尴尬的过程,这可能就是情侣间的默契吧。”

  而让严宽最为开心的则是戏里戏外都有时间“谈恋爱”,“平常各自分开拍戏的时候,很少能见面,但一起拍戏的话不但可以呆在一起,还能彼此照顾。比如她要起早拍摄的话,我会给她做点早饭,煮点咖啡什么的,或者在通告单不是很合理的时候和统筹商量让她多睡一会儿,先把我的戏份拍完。而她同样也会这样照顾我,所以不管上戏下戏都有被爱的感觉。”不过严宽笑称,自己有时也会产生“不愿意”和杜若溪合作的情绪,“她一旦进入工作状态就非常集中,会变得不爱理我,这个时候我就像剧里的江昊天一样抓狂。”(tg/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