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创可贴》陈彦妃本色演吻戏不尴尬

2013年04月09日16:3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曾之乔 曾之乔
曾之乔和袁成杰 曾之乔和袁成杰

  新浪娱乐讯 国内首部治愈系纯爱偶像剧《爱的创可贴》,将于4月10日登陆江苏卫视[微博]播出。4月9日上午,导演刘俊杰[微博]携主演陈彦妃[微博]、张睿家、曾之乔、袁成杰等出席开播发布会。饰演“创可贴女孩”的陈彦妃,自言是本色出演与角色有很多共同点,看到剧本后更是又哭又笑。谈到剧中与张睿家的吻戏,陈彦妃坦言并不尴尬。

  首部治愈系偶像剧 导演:向狗血说不

  《爱的创可贴》主要讲述了一个充满温暖正能量的“创可贴女孩”钟可可,与一个曾被爱情所伤的“冰山贵公子”唐少磊,从浪漫邂逅到曲折相恋的爱情故事。“治愈系”和“创可贴女孩”是该剧的两大关键词。

  当荧屏上竞相刮起“虐心风”的时候,导演刘俊杰“要向狗血说不”,“看剧本身是一件轻松的事情,如果情节太虐会给观众很大压力,《爱的创可贴》贴近生活,观众看后会轻松自在浑身舒畅,得到剧情传递的温暖。”

  陈彦妃本色出演 与张睿家吻戏不尴尬

  导演刘俊杰坦言,陈彦妃就是自己心目中的“创可贴女孩”钟可可。而陈彦妃也表示,此番自己算得上本色出演,跟角色在性格上有很多相似之处,看到剧本后甚至跟着角色又哭又笑,当即决定出演,并为了角色剪掉了齐腰的长发,留起一头干练的短发。陈彦妃自言,私下里自己也是个经常帮助闺蜜“疗伤”的女孩,“我会通宵陪伴她,煲电话粥安慰,让她们在情绪上可以平复。”

  因为是首次合作,剧中饰演情侣的陈彦妃和张睿家笑言彼此不熟。不过这并不影响他们顺利完成吻戏,两人异口同声表示“不会尴尬”,“大家都是专业演员,充分融入到角色中不会觉得尴尬。”(陈家堃/文 王黎/图)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