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宽《恋了爱了》古装美男变身现代高富帅

2013年04月09日16:49  新浪娱乐 微博
严宽与杜若溪 严宽与杜若溪
严宽片中造型 严宽片中造型
严宽帅气造型 严宽帅气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由严宽[微博]、杜若溪[微博]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恋了爱了》目前正在江苏卫视[微博]黄金档热播。久未参演现代时装题材作品的严宽此番变身“高富帅”江昊天,以时髦的造型受好评,有台湾网友向其发出邀请,望其日后能够赴台参演偶像剧。

  严宽演绎时装剧

  从《少年张三丰》到《秦王李世民》,从《倾世皇妃》到《新水浒传》,严宽出道以来一直以古装扮相出现在荧屏中。而此番《恋了爱了》的开播,也让一众粉丝看到了严宽的现代时尚造型。

  在《恋了爱了》中,严宽扮演了霸道深情、幽默可爱的“高富帅”江昊天。因为扮演一位家底殷实的企业家,严宽在剧内也是频换造型,其中以西服居多,光是各种剪裁、不同颜色的西装便足有十几套之多。绅士雅痞的英伦西装,青春活力的运动服,还干练简约的休闲装,严宽在剧中都有演绎。

  台湾网友发出偶像剧邀请

  有观众表示,“两个月前我刚刚看了《隋唐演义》,严宽扮演的义薄云天的秦琼深得我心,但在看《恋了爱了》时,我完全不能将爱撒娇爱耍赖的‘江昊天’和那个稳重仗义的‘秦二哥’联系起来,能够演绎好一部时装剧的同时,又让人抛开之前的荧幕形象确实是一件不容易的事,但严宽做到了。”

  而严宽主演的《隋唐演义》也正在台湾华视热播中,有台湾观众也借此认识并喜爱上严宽,并在严宽微博留言,希望他今后能够多演时装题材剧。更有台湾网友向其发出邀请,希望他今后能够赴台拍摄偶像剧。(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