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医文三块》杨舒婷冯远征中西合璧

2013年05月01日08:55  新浪娱乐 微博
冯远征与杨舒婷 冯远征与杨舒婷

  新浪娱乐讯 《怪医文三块》登陆山东卫视天秤剧场热播。该剧是由唐大年执导,冯远征[微博]、杨立新[微博]、杨舒婷[微博]、孙茜[微博]等共同主演的传奇励志剧,讲述了民国初期中医文三块几经沉浮,最终悟出医道真谛成一代名医的传奇经历。其中的“老夫少妻”组合冯远征与杨舒婷,在剧中的传奇爱情故事尤为夺目。

  杨舒婷在剧中饰演文三块的第二位太太丁紫玉,一个从国外留学归来的富家千金,与文三块年龄相去甚远,却因小时候被他医好急症而立志长大后嫁他为妻。13集后才出现的紫玉是文三块(冯远征饰)人生一个极大的转折,这位留洋归来的太太,给文三块日后的事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学西医、开医院等新思想的注入令文三块的事业道路越发拓宽。

  年初凭借电影处女秀《爱的替身》荣获法国维苏尔电影节最佳新人的杨舒婷,在《怪医文三块》中表现精彩,冯远征表示在戏中两人年龄差距很大,戏外也是如此,但在杨舒婷身上却丝毫没有看出“年轻”的痕迹。电视剧《怪医文三块》正在山东卫视热播。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