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之声》导师李玟烈焰红唇性感

2013年05月05日13:57  新浪娱乐 微博
梦之声成都试音会造型 梦之声成都试音会造型
梦之声上海开播盛典造型 梦之声上海开播盛典造型

  新浪娱乐讯 《中国梦之声》导师李玟[微博]9岁移民美国,热爱舞蹈,对节奏感有着与生俱来的敏感度。由于成长环境的关系,造就了一个个性纯真、自然、率直的她,同时也让她成为了风格迥异、造型时尚的百变天后。而这次她在《中国梦之声》舞台上的几次亮相,也颇多亮点,尤其是在成都试音会上所佩戴的那条项链,引得在场观看录制所有女生全部掏出手机上某购物网站狂搜“明星款”。

  烈焰红唇夺人眼球

  火辣的四川,火辣的李玟,在《中国梦之声》成都试音会上,最夺人眼球的,莫过于Coco的那条更加火辣的红唇挂件,这无疑给试音会再添一把火辣。Coco一袭黑色的连体裤,配合黑色的腰带,把她的完美曲线展露无遗。但是单单黑色又未免太单调,而这条红唇挂件除了成为整体造型的一大点缀之外,更大大提升了Coco的气场。“这条项链是个热情的嘴巴,就是kiss,希望可以给大家一个热情的kiss”,火热的红唇就如同《中国梦之声》导师Coco李玟的性格一般,性感迷人。

  相信李玟的粉丝们都应该已经注意到了,她已经把自己新浪认证的@coco李玟的头像也换成了这身装扮的特写照。看来天后本人对这个造型也是异常满意啊!

  向洛佩兹取经

  在流行天后李玟的身上,每每都有时尚的亮点。在开播盛典上,她脚踩红色“恨天高”华丽登场,赢得粉丝们的不断欢呼。她透露,这身装扮是詹妮弗·洛佩兹的造型师帮她设计的,“在美国,她每集都有很多过瘾的衣服,除了做评委,要想穿什么样的衣服也是好玩的一部分。”《中国梦之声》导师李玟也很期待每集都有新造型。“大家期待着吧,每个礼拜肯定有不一样的东西,应该有一些新尝试。”相信,李玟的时尚造型也将是《中国梦之声》开播后的一大看点。

  穿衣打扮尽显好身材

  Coco是华语乐坛有名的“电臀天后”,有傲人的身材:挺拔的胸部,纤细的腰部,丰满而浑圆的臀部。这样完美的身材搭上华丽的衣裳裳,一定会让人多看几眼。抛开舞台装束,李玟最被人记得还有

  一个女人无论平时如何性感妩媚,如何被人赞叹,最美的仍不过是穿上婚纱的那一刻。李玟在2011年结束8年爱情长跑步入了婚姻殿堂时。Coco李玟身穿Vera Wang的鱼尾婚纱,头戴镶有水晶、珍珠,长达3.15米的头纱与母亲进场。坦白说要把Coco的完美曲线展现的淋漓尽致,恐怕只有抹胸式鱼尾婚纱礼服了。那一刻,她就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