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春天》后期完成 感人情节获青睐

2013年05月22日18:59  新浪娱乐 微博
《老公的春天》剧照 《老公的春天》剧照
王小康和张国立 王小康和张国立
张国立和张歆艺 张国立和张歆艺

  新浪娱乐讯 由国龙联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海宁常升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小康传媒联合出品的现代都市婚恋轻喜剧《老公的春天》日前后期制作工作已经全部结束。

  该剧汇集了张国立[微博]、张歆艺[微博]、王雅捷[微博]、李明启[微博]、贾妮[微博]、李菁、马书良、何云伟、句号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加盟。剧中,张国立饰演一个典型的家庭煮夫“宫喜”,与前妻(王雅捷饰)和红颜知己(张歆艺饰)两位美女上演了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大戏。群星云集演出一场爆笑的人生情感选择题,共同迎来“老公们的春天”。

  情节感人至深获电视台青睐

  《老公的春天》自开拍以来就受到了各家电视台的强烈关注,拍摄期间就有几家电视台已经在预购洽谈中。在看过此片的片花后,大家一致反映剧情非常感人,始终坚持以“情”

  为主线,细致入微的描写了普通百姓的淳朴情感,贴近群众,贴近生活。不仅表达了普通老百姓对质朴感情的美好追求,更具有浓烈的人文情怀和感情色彩,雅俗共赏适合不同口

  味不同的观众,可以说是近几年电视剧中经典之作之一。

  王小康[微博]邀张国立首次合作期待多

  曾成功执导过《中国家庭》、《闪婚》、《钱多多嫁人记》、《新女婿时代》等热播剧的导演王小康现再度执导《老公的春天》,并与张国立首次合作。对于此次合作,导演王小康表示很期待:“其实我与张国立老师很早就有合作的意愿,只不过因为时间档期的问题一直拖延至今,当我拿到《老公的春天》的剧本,第一个反应就是联系张国立老师,国立老师也是没有看剧本就一口答应。我们俩对此次合作已经期待已久,包括整个剧组都是拿出十二分的努力去力争呈现给观众一个不一样的作品,相信《老公的春天》一定会给观众朋友们带来惊喜。”

  将性格演绎到底张歆艺力求突破

  一向以性格大大咧咧圈中闻名的“二姐”张歆艺,接演的角色一般也与她的性格相同,直爽豁达,神经大条。此次接演大龄剩女,性格也有相当一部分相同。对于自己的恐婚男友,果断抛弃,有大妞的泼辣直爽的一面;看到张国立被抛弃的可怜,她又一马当先帮助其复婚,又有热心肠二呼呼的一面。但在另一方面,张国立和张歆艺在剧中经历了坎坷的恋情和生死选择,演技有了很大的突破,至于到底怎样的蜕变,张歆艺称一定要看电视剧,就会有惊喜。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