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遭《最强音》吐槽太严苛

2013年05月23日05:1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微博

  早报讯(记者 周琴)5月21日,《中国最强音》12强集体亮相长沙。由于导师不在场,12强在感谢之外也大胆“吐槽”恩师——章子怡[微博]太苛刻;罗大佑太严厉;陈奕迅[微博]High点难跟上。从本周起,《中国最强音》将展开最后十轮比赛,4位导师和现场观众一同决定谁是“最强音”。

  “水哥”尹熙水的外形颇具喜感,他当天大胆发声,直言章子怡太苛刻,并现场模仿起来,“你今天怎么表现的,下次应该怎样怎样!”不过,表面说章子怡严厉,其实也透露出章子怡对学员的关心。在“水哥”眼里,导师章子怡经常盘着腿坐在他们旁边,听着音乐,亲切得像是自家人。“水哥”还爆料称,章子怡还主动加入男生组学员微信群中,“啥都聊,完全当自己是自家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