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牌》曝图片集 张嘉倪多款造型亮相

2013年05月23日09:32  新浪娱乐 微博
张嘉倪《头牌》穿戏服造型 张嘉倪《头牌》穿戏服造型
张嘉倪《头牌》戏服精美造型 张嘉倪《头牌》戏服精美造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头牌》导演何涛在微博中发布《头牌》的图片锦集,同时透露,该剧目前已经到了后期制作的最后阶段。在这部被导演称为“虐心大戏”的故事中,内地演员张嘉倪[微博]在剧中饰演女主角刘映雪,并以多款年代风格的造型亮相该剧。

  无论是在《倾城雪》、《宫锁珠帘》等古代剧中,还是在《丝丝心动》、《又见一帘幽梦》等现代剧中,张嘉倪的精彩表现也是有目共睹,不同时代感的造型也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而在电视剧《头牌》里,张嘉倪则换上民国时期的装扮,饰演一位在梨园中学习戏曲的女学生。

  剧中张嘉倪饰演的刘映雪本是军阀千金,在偶然机会结识金九龄(陈楚河[微博]饰),两人从不打不相识,到相恋成痴,上演一段虐心爱情。在何涛导演曝光的图片锦集中,张嘉倪或是一身小西装,干练潇洒,或是换上粉色淑女装,温柔至极。此外,张嘉倪在剧中唱京剧时,画上脸谱,穿上“女靠服”的装扮更是让人眼前一亮。而曝光的图片也隐隐透露出戏中人物的关系与命运走向,其中几张张嘉倪身穿白色复古式婚纱却俏脸带泪的剧照,也印证了导演对该剧“虐心”的评价。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