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晓灿《最佳现场》与胡亚捷续戏中情

2013年05月23日10:31  新浪娱乐 微博
马晓灿 马晓灿
马晓灿和胡亚捷 马晓灿和胡亚捷
马晓灿胡亚捷做客节目 马晓灿胡亚捷做客节目
马晓灿胡亚捷合影 马晓灿胡亚捷合影

  新浪娱乐讯 近日,凭借电视剧《那金花和她的女婿》中苏立立一角色广受关注的青年演员马晓灿[微博],做客《最佳现场》,与观众一起分享她戏里戏外的收获。在剧中,近乎“本色演出”的马晓灿将性格上大大咧咧,时尚气息浓郁的苏立立演绎得入木三分,而她和大姐夫何兆海(胡亚捷[微博]饰)有缘无分的恋情,也令不少观众感到唏嘘。此次节目中,马晓灿与胡亚捷一同畅聊戏外感情,再续戏中缘。

  姐夫小姨子戏中无缘 戏外如兄妹

  电视剧《那金花和她的女婿》刚刚一收官,便引来观众吐槽,剧中最被看好的一对恋人——小姨子苏立立(马晓灿饰)和丧妻的大姐夫何兆海,遭遇各方压力而不能在一起。在节目中,戏内戏外都叫胡亚捷“大姐夫”的马晓灿,爆料说“我们俩戏外的关系也非比寻常,嫂子(胡亚捷老婆)也认可的。”对此,“大姐夫”胡亚捷也说出个中原由,“我和马爸爸关系非常好,拍戏的时候我们爷俩经常在一起喝酒”,言语一出引得现场吃惊连连,浮想联翩,诧异表示:“都见家长了?”

  马晓灿忆求学路 泪洒现场

  节目上,马晓灿吐露心声,回忆起当初来考取北京电影学院时候的辛酸经历,马晓灿感慨颇深,“感谢爸爸妈妈对我的支持”。原来,为支持马晓灿到北京考试,并不富裕的爸爸妈妈几乎拿出全部家当,陪女儿前来北京。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马晓灿以优异的成绩考上北京电影学院。

  为此,马晓灿并没有得到的父亲的表扬,“我爸爸从来不表扬我”,谈起近期的愿望,马晓灿则缓缓的说着:我希望有套大大的房子,一家人能够住在一起,客厅摆着钢琴,因为爸爸喜欢弹琴……简单而朴实的愿望感动现场。节目中,一封爸爸来信,使马晓灿再也忍不住内心的感情,泪洒现场,“晓灿,我是爸爸,这么多年你为了我和你妈妈付出了很多,辛苦地努力着,我和你妈妈看在眼里,疼在心里,为能有你这样的女儿而感到骄傲……”一旁的大姐夫胡亚捷也被深深感动,“晓灿是个孝顺、懂事的女孩子”。

  据悉,该期节目将于今晚(5月22日)20:55分在北京文艺频道播出。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