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械师》地面热播 谢君豪出演黑帮老大

2013年05月23日16:51  新浪娱乐 微博
谢君豪《枪械师》饰演黑帮老大 谢君豪《枪械师》饰演黑帮老大

  新浪娱乐讯 由金马影帝谢君豪[微博]主演的电视剧《枪械师》日前正在湖南经视频道热播中,为2013荧屏再注入一股热血风。谢君豪在剧中虽然饰演一位黑帮老大,却用仁义侠情展现了对兄弟的豪义、对爱人的温柔以及对国家的忠诚。对于此次饰演的角色,谢君豪称之为“亦狂亦侠亦温文”。

  电视剧《枪械师》以抗日题材为主,讲述了一个马背上的兵工厂在中国抗日救国路上的艰辛之旅。首次出演黑帮老大的谢君豪气派十足,戴着墨镜,叼着雪茄,穿着旧上海时期的西装背带裤,游走于黑白两道之间,拉帮结派,打架造势,还有若隐若现盘旋于手臂至胸口的龙纹身,这一切让谢君豪黑帮老大的气场霸气外露。

  虽然外在的不羁和流氓痞气让人心生敬畏,但实质上“杰森”却是个侠肝义胆的真汉子。剧中杰森以“华董”的身份与共产党吕万才伪装的盐商进行商业合作,而在合作期间,杰森帮助吕万才扫清各方阻碍,逐渐激起的爱国之心也让他积极投入到抗日救亡的阵营中。谢君豪表示杰森这个角色其实是个重情义又热血的性情中人,虽是外人眼中的黑帮流氓,但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文化流氓”。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