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玥不排斥小妾角色 与童蕾互赞演技

2013年05月23日17:38  新浪娱乐 微博
《乱世三义》“大妮子”深明大义 《乱世三义》“大妮子”深明大义

  新浪娱乐讯 由刘江[微博]执导,黄海波[微博]、童蕾[微博]、张晞临[微博]、田小洁[微博]、屈玥[微博]联袂演绎的民国抗战传奇史诗大戏《乱世三义》自播出后,获得观众一致称赞,尤其是屈玥在剧中敢于突破自我,首次挑战演绎民国贤妻,更是获得大批粉丝追捧。剧中,屈玥以温柔善良的贫家女形象出现,还变身为一名小妾。

  屈玥:表演没有界限,角色不分卑贱

  据了解,屈玥来自“冰城”哈尔滨,所以身上具有东北女孩与生俱来的率直爽朗的个性,但她接拍的大多是与其性格反差较大的柔弱角色,比如《美人心计》中身世可怜的紫苏,《唐宫美人天下》中善良胆小的芽儿等。对此屈玥表示:“表演没有界限,角色不分卑贱,我不排斥任何一个角色,也尊重我饰演的每一个人物,即使性格柔弱也好,个性泼辣也罢,只要能让观众印象深刻,就是对我最大的褒奖。”

  而此次屈玥在《乱世三义》中的精彩表现,也让观众看到了她身上不为人知的一面。据悉,屈玥饰演的大妮子是一名典型的中国传统女性,她温柔、体贴、以夫为天。从外表上看来是一个典型的柔弱女性,但看完剧会发现,大妮子只是看上去柔弱,其实性格非常坚韧,任何困难在她面前都会被化解。

  屈玥童蕾姐妹情深  谦虚互赞对方演技

  在《乱世三义》中,屈玥与童蕾虽然对手戏不多,但屈玥表示,“这不是我跟童蕾第一次合作了,应该说很有默契了吧。”提到对方的表现,屈玥和童蕾都表现得很谦虚,童蕾表示“屈玥的戏我都看过,她能做到让每个角色都很经典,我觉得这是一名成功的演员最该做到的。”屈玥也赞童蕾说,“童蕾演戏的时候我经常在旁边看着,看她演戏能学到很多东西,她是真正的实力派演员。”

  随着《乱世三义》的热播,剧中四位个性鲜明的妻子也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屈玥饰演的大妮子虽然没有叶玉珊敢爱敢恨的果断性格,也没有刘素雅重情重义的大气之态,更没有佟赛男骨子里直率泼辣的天生优越感,但她拥有自己稳稳的幸福,也让观众感受到了这个小女人的小幸福。

  谈及大妮子这个角色,屈玥表示:“大妮子是一个无所求的女人,她温柔、体贴、且明事理而且还拥有丈夫的疼爱,对于我来说,我需要把这个柔弱的小女人和深明大义的妻子二者完美融合,且不显突兀,这是我最想达到的效果。”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