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天狼》角色迎合女性观众口味(图)

2013年05月23日17:56  新浪娱乐 微博
任天野 饰演 魏鹏飞 任天野 饰演 魏鹏飞

  新浪娱乐讯 在西北传奇戏《射天狼》火热播出后,很多人都把眼光重新投向抗日剧,抗日剧的“雷人”形象也得以改观。导演张前在继《亮剑》大获成功后,此次再以《射天狼》博得掌声,可以说次次击中观众要害。据悉,该剧集结了范志博[微博]、任天野[微博]、李琦[微博]、陈逸恒、王奕、马丽[微博]等众多实力派演员,无论是女人戏还是男人戏都十分精彩,各有千秋。张前导演表示,《亮剑》的观众群体偏向于男性,《射天狼》则是拍给所有人看的。

  魏鹏飞成完美男人 

  继《射天狼》在央视一套和八套连续播出,该剧就以超高品质获得观众喜爱,不仅被称为“年度最具诚意”抗战剧,剧中演员都以出色的表演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谈及对这部剧的印象,观众的讨论点也不一样。从男性角度来说,很多男观众都直言剧中战争场面很精彩,是吸引他们观看的一个重要因素;从女性角度来说,大批女观众则被剧中男演员所吸引,包括魏鹏飞、旭日班、魏鹏举、魏鹏程等男性角色。

  作为男一号,魏鹏飞(任天野饰)是整部剧的灵魂人物,从一名革命党转为土匪七十九刀,他人生方向的变化也在同时牵动着身边人。在剧中,魏鹏飞本是一名教书匠,因为不满现有政府统治而毅然加入革命党,后来又觉得革命党不是他预期中的好党派,遂抛下自己身份,变身为土匪七十九刀,并为保护西部丝路不被日本人侵犯而长期镇守天狼古城。

  面对这样一位极具英雄气概的西北汉子,网友纷纷表示“这才是真男人、真汉子!”还有人调侃说“魏鹏飞并不是高富帅,而是屌丝英雄!”尤其是广大女性观众,对魏鹏飞的痴迷程度更甚,“魏鹏飞是所有女人心目中的完美英雄,性格完美、人格完美。”有女生笑言,“现实中根本就没有魏鹏飞这样的男人,看完这部剧对爱情更‘绝望’了。”

  任天野为戏曝晒三天   

  对于女性观众的喜爱,任天野表示“难得有这种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感觉”,他说:“其实从形象上来说,魏鹏飞并不是走的帅哥路线,应该说是型男吧,不过是造型的‘型’”。据了解,剧中的魏鹏飞皮肤黝黑健康,看上去就是个不折不扣的西北汉子形象,任天野透露,“为了让自己看起来像个西北男人,我在开拍前连续晒了三天太阳,因为张导一直嫌我不够黑。”至于服装,任天野直言“我以前拍过西北戏,所以穿那些衣服对我来说不是难事。”

  此外,任天野在剧中还有两个弟弟,分别是魏鹏程和魏鹏举,有趣的是,这两个弟弟中,魏鹏举是他的战敌,魏鹏程是他的情敌,三兄弟情感深厚却不得不因为某些原因暂时分离。此外,由陈逸恒饰演的旭日班也得到观众称赞。观众表示,“虽然旭日班是日本人,为日本谋利,但他这个人还是非常有可取之处的,而且陈逸恒把他亦正亦邪的性格演得很到位。”(酸草莓)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