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缺席新剧宣传 惹配角演员不悦

2013年05月24日07:37  大洋网-广州日报
佟丽娅、雷佳音搭档的新戏《断奶》 佟丽娅、雷佳音搭档的新戏《断奶》

  本报讯(记者 曾俊)佟丽娅[微博]、雷佳音[微博]搭档的新戏《断奶》将于5月28日在东方卫视黄金档独家开播,昨日剧组在上海举行发布会,但奇怪的是男女主角却双双缺席,引来同剧搭档的张小磊、杨昆齐齐发飙,而佟丽娅却无意中被爆结婚了。

  佟丽娅结婚了?“老公只是昵称”

  发布会上,主持人说,佟丽娅正在北京给“老公”陈思成[微博]的处女作电影撑场,而雷佳音正在大连拍戏,请一天假损失上百万,所以无法前来。但两位配角张小磊、杨昆却都表示不满,“这是我参加过很奇葩的一次发布会,男女主角都不来,算怎么回事?”意识到自己失言,主持人也赶紧解释说:“老公可能只是一种昵称,我们目前还不知道她是否结婚。”随后,媒体向到场的两位演员求证,他们都连连摆手说不知道,“这事你要向本人问询,我说错话要负责任的”。

  人虽没来现场,但雷佳音还是引起了话题,他在微博抱怨《宝贝》把他的戏删得太多。据知,《宝贝》因为“大尺度,重口味”,片方主动剪掉了不少戏,其中饰演70后花心大少陈QQ的雷佳音被剪戏份尤甚,他说:“我有一点伤心,你说挺用心演一个人物,人物有那么点高级,也别给咱剪这么多啊,我要唱首歌表达一下自己的情怀,静静的湖水诶,诶,诶一诶,我爱你,我的QQ。”

  编剧:父母首先要“断奶”

  《断奶》讲述了一对80后夫妇从“啃老族”到“断奶族”的故事,触及了诸如婚前性行为、再婚等一系列热点话题。编剧庆华还为记者解读了当今社会“喂奶”成风的现状:“父母一面抱怨儿女缺乏自理能力,一面却事无巨细对子女的生活大包大揽,舍不得为其‘断奶’,其实这是80后家庭的通病,也是独生子女的普遍现状。我要告诉大家,首先要断奶的还是家长,应该放手让孩子去社会闯荡。”

  以往在剧中走深情贤淑路线的佟丽娅,此番在《断奶》饰演的安琪“四体不勤、五谷不分”,这样一个娇娇女结婚后却遭遇连串的麻烦。佟丽娅在发来的VCR中表示安琪身上有她的影子,“不管是生活中的娇娇女成长为知性白领,还是精神上的依赖到独立,都是我现实生活中亲历的,相信观众看完这部剧,对我的印象会有改观。”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