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朋当制作片场发火:工作安全最重要

2013年07月03日15:21  新浪娱乐 微博
《非缘勿扰》苏有朋秦岚 《非缘勿扰》苏有朋秦岚

  新浪娱乐讯 由苏有朋[微博]担当制作人的电视剧《非缘勿扰》,已于7月1日下午在央视一套与广大观众见面。除担任制作人外,该剧也是苏有朋在暌违电视剧市场数年后的首度回归,得到圈中明星好友舒淇[微博]、赵薇[微博]、吴奇隆[微博]、何炅[微博]等的鼎力支持。首当制作人的苏有朋坦言有压力,更有知情人爆料,苏有朋曾因安全问题,在片场对工作人员发火爆粗口。

  苏有朋首当制片人坦言有压力

  时隔八年,苏有朋再次回归荧屏,与秦岚[微博]主演的电视剧《非缘勿扰》率先登陆央视暑期档。剧中,苏有朋变身“毒舌男”,而秦岚则饰演大龄“恐婚女”。二人虽同样对婚姻抱抵制态度,却阴差阳错成了一对欢喜冤家。该剧也是他担任制作人的首部作品。据了解,早在《非缘勿扰》开机前一周,苏有朋就进组,与投资方、导演、编剧一起为完善剧本开会至深夜。服装方面也要他自掏腰包,重金购买戏服等等一切事宜,苏有朋曾说道:“感觉自己像个剧组大管家,方方面面都要去考虑,对我而言,这是一个非常大的提升。”

  苏有朋不仅在拍摄时要事事亲力亲为,他还要负责后期的卖片,当媒体问到“你是否担心收视率?现在的心情是不是与只做演员的心情不一样”时,苏有朋曾坦言道:“会有担心,做演员的时候我只要管好我自己的事情,演好戏就可以,不会特别在意收视率的问题,但是现在会在意收视率,我要对得起其他的投资方。也会很在意观众对这个剧的评价确实有些压力。”

  工作人员大意差点砸伤人 苏有朋片场发火

  苏有朋从《非缘勿扰》的剧本创作到拍摄及后期制作,都全程操控。不仅如此,苏有朋还同其他主创人员和幕后团队结下了深厚的情谊,有剧组同事爆料,“苏制作”非常照顾体谅创作团队,不但没有摆出制作人的姿态向其他工作人员压价,还经常请客吃饭,保护所有人的权益。

  而也有知情人爆料苏有朋曾在片场大动肝火,甚至爆粗口。经了解,在拍摄现场,因场工大意,拍摄仪器没有固定牢靠,差点砸伤其他工作人员,苏有朋为此大动肝火,甚至爆粗口,苏有朋称:“剧组每个人的安全才是最重要的!”(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