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俏佳人》邱泽李晟成欢喜冤家

2013年07月08日15:52  新浪娱乐 微博
邱泽李晟 邱泽李晟
胡杏儿茅子俊 胡杏儿茅子俊

  新浪娱乐讯 由欢瑞世纪、光线传媒、悦视传媒联合打造,李晟[微博]、邱泽[微博]、胡杏儿[微博]、茅子俊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红酒俏佳人》日前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邱泽此次饰演追求摇滚音乐梦想的不羁大少沈子豪,与李晟成新鲜情侣档。戏外是歌手兼演员的邱泽在戏里也一展歌喉,过足了摇滚瘾。

  邱泽李晟新鲜情侣档出炉

  据悉,邱泽在《红酒俏佳人》一剧中饰演的红酒豪门公子沈子豪是非典型富二代,单纯、执着又别扭,他与李晟饰演的品酒师林轩擦出了特别的火花。

  近年的偶像剧中,男主角们通常是高富帅,性格也是深沉腹黑。邱泽饰演的沈子豪却反其道而行,不仅一根筋的追求摇滚音乐梦想,在感情上也是单纯又别扭。沈子豪对李晟饰演的林轩日久生情,却沿袭幼儿园小朋友的恋爱套路,喜欢她就用幼稚手段欺负她,还总是各种毒舌,以打击她为乐趣。但制作方透露,邱泽饰演的沈子豪关键时刻总是能站出来保护林轩,经历各种磨难后,不羁大少更加迷人。

  胡杏儿茅子俊上演虐心姐弟恋

  除了李晟和邱泽这一对新鲜情侣档,胡杏儿和茅子俊这一对女强男弱的姐弟恋组合也成为了该剧的看点。胡杏儿饰演红酒豪门继承人沈一曼梦想建立自己的红酒王国,她对茅子俊饰演的新人律师赵夕一见钟情。但在意欲夺权的继母的掺和下,强势御姐和都市凤凰男的情路因为种种阴谋而一波三折。

  《红酒俏佳人》一剧目前正在后期制作中。该剧集合了商战、虐恋、职场上位等元素。制作方表示,要在最后一个环节把好关,让这杯美酒完美呈现在观众眼前。(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