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版《画皮2》央视首播 白冰飞蛾扑火

2013年07月10日12:25  新浪娱乐 微博
白冰、刘恺威 白冰、刘恺威
白冰 白冰

  点击为电视剧《画皮2》打分>>

  新浪娱乐讯 由白冰[微博]、刘恺威[微博]、乔振宇[微博]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画皮2》,又名《画皮之真爱无悔》,已于昨天(7月9日)下午在中央一套第一精选剧场开播。剧中,小唯和王英两人之间的人妖孽恋成了一大看点,狐妖小唯在剧中爱得无怨无悔,而饰演小唯的白冰在面对观众拿她与周迅作比较时,坦言“痛并快乐着”。

  小唯为爱飞蛾扑火 真爱无悔

  剧版《画皮2》改编自去年的电影《画皮2》,以“人妖殊途,你心换我颜”为故事核心,以王英、小唯、李静三人的爱恨纠缠为主线,将人妖之爱、神妖之爱、人与人的爱集结在剧中,最终阐释一个主题“真爱无悔”。而小唯和王英两人前世今生纠结千年的人妖孽恋,也成了该剧的最大看点。白冰表示当她在扮演小唯这个角色的过程中,已深深的被小唯这个人物所吸引,渐渐陷入到小唯的精神世界里,在惋惜小唯为爱扑火的同时,又被她的无怨无悔所感动。

  与周迅比较 白冰坦言痛并快乐着

  《画皮》系列之所以受欢迎,不仅仅是奇幻的剧情,虐心的人妖之恋、以及略带惊悚的故事剧情和画面特技。还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周迅、赵薇[微博]和陈坤[微博]的铁三角组合的加分表演。由于周迅版的小唯太过经典,所以当白冰接到剧版小唯这个人物角色时,高兴之余,也有很大压力。而白冰表示自己被拿来跟周迅做比较可以用痛并快乐着来形容。“周迅版的小唯演的非常好,我作为观众也非常的喜欢,但也因为有经典的电影版小唯珠玉在前,无形中就给了自己一些压力”。幸运的是,剧版《画皮2》给小唯这个人物填充了更丰富的故事内容,让白冰能有更大的发挥空间,从眼神、肢体、内心、舞蹈等细节展现出一个比电影里更立体、更全面的狐妖小唯。(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