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忠岳飞》热播 吴秀波坠马不下火线

2013年07月10日16:03  新浪娱乐 微博
吴秀波 吴秀波
吴秀波饰演南宋将领高宠 吴秀波饰演南宋将领高宠

  新浪娱乐讯 由唐季礼[微博]监制,鞠觉亮执导,吴秀波[微博]、黄晓明[微博]、罗嘉良[微博]、林心如[微博]等众多明星出演的电视剧《精忠岳飞》正在四大卫视热播。剧中吴秀波饰演的岳家军头号猛将高宠与刘诗诗[微博]饰演的高杨氏上演了“大叔配萝莉”的感人恋情。据悉,吴秀波在拍摄一场戏时不幸堕马擦伤面部,但他依然带伤拍戏,十分敬业。  

  剧中,吴秀波饰演南宋著名抗金将领高宠,也是岳家军头号猛将。吴秀波此次与刘诗诗饰演夫妻,默契十足,他们一个是器宇轩昂的南宋将军,一个是柔弱貌美的贤惠娇妻,在高杨氏因病致盲后两人仍能坚守爱情。

  吴秀波在拍摄“挑滑车”这出戏的时候十分敬业,坚持不用替身,虽不幸坠马致面部擦伤,但他仍带伤拍戏。吴秀波说:“从小就喜欢听《岳飞传》的评书,但当年从来不敢想自己也能参演其中一个角色,尤其是武功高强的高宠。这是我的第一部打戏,非常感谢唐导和武术执导,让我这么一个文弱的人,把打戏拍的那么好看,让我的‘第一次’这么精彩。” 

  据悉,吴秀波日前正在山东拍摄《槐树花开》,在剧中饰演马向阳,大将高宠将变身农村公务员。(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