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兰传奇》后劲足 网友呼吁周末连播

2013年08月02日11:35  新浪娱乐 微博
侯梦瑶、郭品超 侯梦瑶、郭品超
侯梦瑶、郭品超 侯梦瑶、郭品超

  点击为《花木兰传奇》打分>>

  新浪娱乐讯 随着《精忠岳飞》的告终、《龙门镖局》的加盟,暑期电视剧争霸进入了白热化阶段。而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播出的《花木兰传奇》甚是抢眼,收视率不跌反涨,后劲十足。网友对该剧的评价从一开始的“雷剧”逐渐转变,因为该剧只在工作日播出,不少网友呼吁央视周末也继续播放该剧。对此,央视决定于本周起在周六、周日的央视一套黄金时段也连播二集《花木兰传奇》。

  《花木兰传奇》收视看涨

  《花木兰传奇》在央视一套黄金档开播当天收视率就破2,成为今年暑期荧屏收视争夺战的大赢家。在同期播出的剧目中,不乏《精忠岳飞》这样的梦幻卡司,或《新洛神》这样的“天雷滚滚”话题剧,但《花木兰传奇》仍凭借扎实的剧本和演员高完成度的表演,稳坐收视亚军宝座。不仅如此,花木兰的收视还呈现持续上扬的“牛市”状态。在剧情进入到木兰从军以后,该剧的收视便持续攀升、近期逼近2.6,比首播当日上涨25%,证明了该剧的不俗品质。

  网友呼吁周末也要看木兰

  与《花木兰传奇》的收视一同上扬的还有该剧的口碑。随着木兰从军,盔甲取代了华服,裸妆取代了浓妆。造型上的巨大改变使之前有关木兰“bobo头”、“夜店烟熏妆”的吐槽大幅减少,对剧情的赞扬则变多了。很多网友称赞饰演花木兰的新人侯梦瑶“很耐看”,“替父从军后完全显现出了另外一面”,而木兰与柔然王子百转千回的爱情也“让人欲罢不能”,好口碑为《花木兰传奇》的高收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之前,《花木兰传奇》在央视的播出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而最近不少网友留言表示“花木兰的播放不能停”,“每天都想看,央视能不能周末也放花木兰呢?”对此,央视迅速予以回应,并将该剧的播出时间调整为周一至周日每天两集连播。也就是说,这个周末的晚上,观众可以舒舒服服地窝在家里,收看央视一套黄金时段播出的《花木兰传奇》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