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张国立张歆艺恋爱 张默惊讶

2013年08月20日22:16  新浪娱乐 微博
张国立 张国立
张国立张歆艺 张国立张歆艺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老公的春天》由张国立[微博]主演,张歆艺[微博]与王雅捷[微博]则分饰张国立的现女友和前妻。何云伟、李菁、李明启[微博]等明星倾情加盟。该剧将于9月2日在安徽卫视、山东卫视、河北卫视、山西卫视全国首播。在剧中张国立饰演一位名为“宫喜”的公务员,与张歆艺饰演的“恨嫁女”莫小莉擦出火花,而张歆艺正好是张国立儿子张默的同班同学,这样的一对组合令张默表示很惊讶。作为春晚艺术顾问的张国立未有透露关于春晚的任何信息,只表示目前自己的工作状态还行,没有觉得吃不消。

  《老公的春天》讲述了男主角宫喜(张国立饰),一位苦熬多年,却难有升迁的公务员,与“强势女”妻子艾娇娇(王雅捷饰)感情生活出现矛盾最后离婚,随后意外邂逅了因男友“恐婚”的“恨嫁女”莫小莉(张歆艺),莫小莉希望能帮助宫喜与妻子复合,未料两人却因此擦出火花,上演一场中年老男人与年轻女孩的恋爱戏码。

  张国立与张歆艺恋爱 同班同学张默惊讶

  张国立与张歆艺这对“小两口”当天亮相时就令在场媒体十分惊讶。当天张歆艺踩着一双十几厘米的高跟鞋站在张国立身侧,高出了张国立半个头,于是张国立低头向后偷偷瞄张歆艺的鞋跟,做出了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随后踮起脚尖誓要与张歆艺比个子。现实生活中就如此搞怪默契的两人,在戏里也非常逗趣。

  在被问道与这么年轻的女孩谈恋爱会不会让儿子很羡慕时,张国立笑称张默倒没有羡慕,反而特别惊讶。因为张默与张歆艺是中央戏剧学院的同学,而且两人都是在成都长大,所以爸爸跟同学谈恋爱的戏码令张默非常惊讶。

  那与年轻女孩谈恋爱的戏码,老婆邓婕会不会格外关注,做好监工工作呢?为此张国立幽默回应称:“邓婕老师她已经住在我的心里和脑子里,她随时随地都在把关。”随后又笑称:“我这个回答,你们满意不?”

  当天有媒体笑称张国立是“师奶杀手”,为此张国立极力否认:“我不是师奶杀手,师奶杀手应该是濮存昕[微博]呀。”

  张国立避谈春晚 张歆艺“偏爱”大龄男青年

  作为春晚艺术顾问,张国立昨日与冯小刚[微博]、赵本山[微博]一起参加了春晚第一次语言类节目的碰头会。今天在发布会上面对春晚的问题,张国立严把口风,只字不透露,只表示现在什么都没定,不能越俎代庖替春晚新闻发言人说话。被问及身兼春晚及演戏的工作会不会身体吃不消时,张国立称现在还好,还没有吃不消。

  近两年来“二姐”张歆艺接拍了不少与中年男人谈恋爱的戏码,如《大男当婚》中与徐铮,《先结婚后恋爱》中与范伟[微博],《大宅门1912》里与王志飞[微博]、陈宝国,在《老公的春天》里又与张国立谈起了恋爱,而现实生活中张歆艺的老公杨树鹏也已经有43岁,被问及是不是就比较喜欢大龄男青年时,张歆艺尴尬回避,只以:“成熟的男性有他们的魅力”做出回应。(程兴家/文 夏祺/图)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