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咏仪张智霖看重内地发展 笑对追生传闻

2013年08月22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袁咏仪[微博]和张智霖[微博]对追生女传闻哈哈一笑。 林芳摄

  20日,全国首档表演类真人秀《中国梦工厂》正式启动,最近因《冲上云霄2》和《龙门镖局》两部热播剧人气大旺的张智霖与袁咏仪亮相助阵。据悉,《中国梦工厂》目前已锁定五大导师名单,分别是曾志伟[微博]、陈可辛、莫文蔚[微博]、张涵予[微博]、汤唯。张智霖透露,自己平时也会关注内地综艺节目,“如果有机会,我也希望到内地担任节目评委。”

  据悉,《中国梦工厂》版权源于韩国SBS电视台的真人秀节目《Miracle Audttion》,节目结束后,冠亚、季军和其他优秀选手,都会在为他们量身定做的都市励志情感剧中出演角色。节目将由海搜、大淘沙、梦想学院和总决赛4个阶段组成,8月20日海搜正式启动,10月19日重庆卫视首播。

  以助阵嘉宾身份参与启动仪式的袁咏仪张智霖夫妇,当天接受采访时透露,今后事业重心会更多放在内地。张智霖表示,自己也是《龙门镖局》的忠实观众,他还特意称赞袁咏仪普通话台词讲得不错:“最近经常看《龙门镖局》,连我自己的普通话也进步了不少。”此前有消息称张智霖送豪礼哄袁咏仪,欲“逼”老婆收山追生女,对此夫妻两人哈哈一笑,并未直接回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