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爸爸》文章马伊琍迎结婚纪念日

2013年08月27日14:53  新浪娱乐 微博
电视剧《小爸爸》美国版海报 电视剧《小爸爸》美国版海报
电视剧《小爸爸》云南版海报 电视剧《小爸爸》云南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文章[微博]导演并主演的电视剧《小爸爸》将于9月2日在浙江卫视[微博]、陕西卫视、深圳卫视、东方卫视四大卫视联合首播。《小爸爸》在美国、云南热拍期间,临时“抓人”、泥石流、大雾、长街宴、豪饮、自high、杀青等各种“悲喜交加”齐上演,而文章和马伊琍[微博]也在美国迎来了他们的结婚纪念日,文章甜蜜称马伊琍“小妞儿”并隔空撒娇喊“嗲”。 

  美国“噩梦”喜杀青   结婚纪念日文章撒娇喊“嗲 ”

  《小爸爸》在美国的拍摄被文章形容为“噩梦”。“在美国拍戏简直就是噩梦,现在想想都觉得挺可怕的。”文章直言。据文章透露,《小爸爸》国内整个剧组去到美国的只有30多个人,最让导演文章头疼的就是演员问题:“之前群演都是看照片敲定的,最后看到本人觉得出入很大。我们在旧金山拍,很多华人演员在LA,没有那么多精力请他们来到旧金山去聊戏,所以就请了剧组工作人员来演。”最后,幕后工作人员齐上阵才解了难题,统筹和剪辑分别串演了于果的同学和律师。此外,中美不同的拍摄习惯也让拍摄现场状况不断。相较而言,美国工作人员的流程更严格,拍摄前期,他们会把工作安排得特别细致,而在国内,拍摄计划可能会频繁变动。美方严谨的拍摄流程让国内剧组有些水土不服,深感棘手。

  好在“噩梦”终有结束时,北京时间2013年2月22日凌晨4点,旧金山21日午12点,《小爸爸》在旧金山斯坦福大学顺利杀青。从2012年10月18日开机,历时128天。《小爸爸》的杀青让首执导筒的文章百感交集直呼“感恩所有”,马伊琍回忆了文章难忘的拍摄时光:“期间绝望过痛恨过欣喜过感动过心情如坐过山车,曾经掉完眼泪重回镜前强颜拍摄,也曾躲在小屋不知如何出去面对众人,然而一切终将过去。”

  美国拍摄期间,马伊琍和文章还迎来了自己的结婚纪念日。当时,《小爸爸》尚未杀青,处于焦虑中的文章依旧倍感甜蜜,写到:我叫文章我有马伊琍!小妞儿,纪念日快乐!哟~吼~在美国过纪念日还是蛮嗲的!”而担任该剧制片人的马伊琍承认自己早已忙到忘,如何是“嗲”,这是个问题。 

  守得云开见雾散  马伊琍“显摆”文章豪饮

  《小爸爸》在云南近两周的拍摄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大雾天气,拍摄一度陷入僵局。更惊险的是剧组还遭遇了云南昭通泥石流造成的塌方,好在一切有惊无险。在难得的晴天中,剧组迎来了“长街宴”的拍摄。《小爸爸》云南的拍摄地选在了云南元阳的哈尼族原生态村寨,山水画般美丽的风景让导演文章一路狂拍直言“不能辜负了大自然的恩惠。”虽然在拍摄长街宴这场戏前,文章、马伊琍已经对这这个当地风俗有了一定了解,但来到“长街宴”拍摄现场,看到桌椅摆放得犹如长龙般的壮观宴请场景,马伊琍还是吓了一跳,忍不住发微博“显摆”。拍摄现场,文章难得豪饮,喝得云里雾里,据悉,文章的“长街宴”醉态将在剧中上演。

  《小爸爸》由SMG尚世影业、北京君竹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华美时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完美世界(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滕华涛监制,文章导演并主演,马伊琍主演并兼任总制片人,朱佳煜、王耀庆、刘欢、徐翠翠、张子萱联袂主演,将于9月2日在浙江卫视、陕西卫视、深圳卫视、东方卫视四大卫视联合首播。(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