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布女》曝特辑 张译诠释文艺男

2013年08月27日15:4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海清与张译

  新浪娱乐讯 由海清[微博]、张译[微博]、芦芳生主演的电视剧《抹布女也有春天》9月2日即将在江苏卫视[微博]独家播出。近日该剧发布了张译的制作特辑,讲述了出演low杆文艺男的心路历程。在特辑中,张译阐述了自己对待爱情的态度:不应该迷失在爱情里,要保持理性。他坦言自己很佩服为爱付出一切的女孩,很羡慕剧中罗小葱和吴桐的生活。 

  张译饰演的吴桐是个闷骚的文艺宅男,小毒舌、小冷漠、小幼稚合成他的大魅力。而海清首演神经大条、举止豪迈的高级汽修师罗小葱,乐天派对上毒舌男,火星冲撞间满满全是欢笑和温情。在海清眼里,罗小葱这个角色不仅可爱而且可贵:“性格上大大咧咧,并且不受社会种种条条框框束缚,很是洒脱。面对感情上的伤害,她又会处处从自己身上找问题,这种性格让我觉得很珍贵。”(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