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大将军》大结局 俊兰恋终成遗憾

2013年09月03日16:45  新浪娱乐 微博
杨俊若兰渐生情愫
三角恋情观众虐心
华若兰女儿身妆扮清秀
三皇子为国和亲

  >>>点击为该剧打分

  新浪娱乐讯 今晚(9月3日),由江若琳[微博]、陈思诚、袁弘[微博]主演的电视剧《巾帼大将军》将在东南卫视[微博]晚黄金档上演大结局。在今晚的剧情中,杨俊与若兰的爱情终成遗憾,杨俊毅然决然地舍弃了自己的小爱,为了国家与人民,走上了与揉冉和亲的道路,而这样的结局也让观众感到虐心和遗憾。

  《巾帼大将军》中,江若琳、陈思诚、袁弘饰演的若兰、杨俊、赵宇三人从最初的三兄弟演变成微妙的三角恋,说不出道不明的感情纠葛扣人心弦。陈思诚所饰演的杨俊不仅外形俊朗,而且心怀百姓,忧国忧民。在今晚的结局中,杨俊毅然决然的舍弃了自己的小爱,为了国家与人民,走上了与揉冉和亲的道路。

  这样的结局让不少观众感到遗憾,不少网友在官网留言:“若兰与杨俊分明就是两情相悦,为什么不能在一起?实在是遗憾了”、“若兰和杨俊经历了这么多,最后还不能在一起,这剧情也太虐心了。”但是大家也表示可以理解这个心怀大爱的皇子。更有网友道出:“杨俊放弃若兰就是爱她的表现,因为他深知若兰嫁入皇族,在深宫中不会幸福。”对此深悟,该剧导演田有良表示认可。(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