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人生》四角恋 何润东成最惨男一号

2013年09月17日14:24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记者 刘芬) 由何润东[微博]、李沁[微博]等联袂主演的大型情感励志剧《璀璨人生》正在湖南卫视[微博]和爱奇艺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就一路领先,还一度成为网络搜索的热门。该剧自开播以来就以“换子”、“错爱”、“闺蜜夺爱”、“腹黑复仇”、“车祸”、“失明”等虐心戏码夺得眼球,全国网收视一直力压其他同时段电视剧,稳居第一。

  剧中,何润东饰演的章赫凡与余非(李沁饰)、叶琳(阚清子[微博]饰)、夏宇[微博]扬(张勋杰[微博]饰)之间的四角恋堪称“史上最纠结虐心”。何润东爱的人嫁给了夏宇扬,还怀了夏宇扬的孩子,而自己的未婚妻竟然又跟夏宇扬发生了“一夜情”,有网友戏称何润东是“史上最惨男一号”。但何润东觉得,“人生总会有狗血的事情发生,也许生活中有更多狗血的经历还未在戏剧中呈现出来呢,人生不狗血将来的人生就不够璀璨啦。”同时,何润东称不太认同把《璀璨人生》当成纯粹的偶像剧,“因为剧中也有很多涉及家庭伦理方面。”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