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镖局》第二轮制作全民互动创作版

2013年09月18日14:40  金羊网-新快报
《龙门镖局》海报
宁财神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梁晓雯 报道 《龙门镖局》第一轮热播并受到网络大量反馈,昨日宁财神[微博]在京宣布原班人马将在9月19日至11月赴丽江制作二轮播出的全新“全民互动创作版本”,依照观众网友的意见重新拍摄和剪辑,将会有新的客串明星加盟,大概有十集容量的全新剧情。采访中宁财神坦言这是自己的“强迫症”在作祟,更要给观众一场新的“恶作剧”。原班人马全部免费回归,《武林外传》中祝无双、燕小六加盟,被问及如果网友再骂怎么办,宁财神无奈地说:“那就是命了。”

  被拍原因:因为“不够好”

  宁财神表示《龙门镖局》第二轮补拍本只打算拍三天,后来因为网友的“海量信息”变成了重搭班底、拍两个月。至于补拍的原因则有两个,“第一个是责任,因为有遗憾,网友有很多说得很对的意见;第二是我有强迫症,想要把东西做得更好”。宁财神表示这版补拍绝对可称为“全民互动创作版”,首轮播出期间,他每天都会认真总结观众的合理建议,把所有搜索中的负面统一集中,“我每天主要的工作量在搜集和整理数据,具体到每一场,每一人台词”。宁财神认为此前播出的《龙门镖局》算是“公测版”,尽管受到许多争议,但网友们的意见也为他提供许多灵感。

  被拍内容:细写秋月感情

  宁财神表示存在争议的部分都会根据网友意见进行调整,第一二集可谓是“面目全非”,之后有些水分多的戏也要“挤水分”。针对口碑两极化的袁咏仪[微博]一角,宁财神表示会把她的性格变得更丰满,在30集左右会写更多情感铺垫,让秋月和三金的感情线更清晰。青橙的感情戏也会替换新的剧情,引发网友争议最大的白敬祺“偷袭事件”的剧情也将会有无限的可能性。宁财神也冲网友喊称“你们会看到尊重你的意见后会发生什么”,直言自己这么做有种“恶作剧的快感”。

  宁财神动用了电影团队做补拍的后期,他透露片头曲也重新做了动画,会让观众觉得“很屌”。宁财神也坦言这次操作对于自己写作很有提高,算是没白辛苦。“观众心理很清晰的,对我后面的写作影响特别大,改变我的写作习惯。帮别人写剧本的时候都会考虑这时观众在想什么,观众永远比我想象的聪明,这次的修改对我特别重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