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镖局》增拍十集 主创零片酬回归

2013年09月18日16:51  大众网-齐鲁晚报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本报北京9月17日讯(记者 邱祎) 17日,由宁财神[微博]担任编剧、监制,导演王勇执导,袁咏仪[微博]、郭京飞、李倩[微博]等主演的古装职场喜剧《龙门镖局》在京举行“江湖观察团媒体交流会”。宁财神表示,根据影迷和网友对《龙门镖局》首轮播出的反馈,剧组原班人马将在9月19日至10月底,赴丽江制作二轮播出的“全民互动创作版”,不仅重新剪辑、配乐、配音,重写剧情、补拍戏份,还将会有新的客串明星加盟,增加十集以上的全新内容。

  宁财神曾多次发布微博,宣布将在二轮播出前对《龙门镖局》进行修改增拍,但也有消息称宁财神主动表示放弃增拍。在交流会上,宁财神首次澄清,《龙门镖局》增拍计划并未取消,此前只是因为与《非诚勿扰》[微博]录制造成冲突,但现在已与江苏卫视[微博]进行沟通,合理安排好时间,以保证《龙门镖局》增拍顺利进行。

  宁财神透露:“电视剧《龙门镖局》二轮播出将重新剪辑、配音、配乐,原班人马也将赶赴丽江增拍一些戏份,尽可能在二轮播出时少些遗憾。相当于首轮播出‘公测版’,二轮播出‘全民互动创作版’。”宁财神更笑言,此前播出的是“1.0版”,此次增拍后升级为“1.2版”,若想看“2.0版”即《龙门镖局2》,则请大家耐心等到明年初。

  据悉,《龙门镖局》二轮“全民互动创作版”中,除了袁咏仪、郭京飞、李倩、张瑞涵、钱芳、刘冠麟、杨皓宇、傅家缘等全阵容原班人马回归镖局外,还将有新的神秘明星客串加盟,且包括主演在内的所有主创,均没有额外的片酬和其他酬劳,纯属义务鼎力支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