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吴樾韩彩英《小两口》深圳卫视独播

2013年10月04日22:33  新浪娱乐 微博
韩彩英贾乃亮对手戏 韩彩英贾乃亮对手戏
韩彩英惊讶 韩彩英惊讶
韩彩英剧照 韩彩英剧照
韩彩英剧中安抚老公吴樾 韩彩英剧中安抚老公吴樾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东方阳光盛通文化艺术公司、东阳市花儿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化勇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天津志玲影视投资公司联合出品,由郑晓龙担任总导演,金牌导演蓝志伟执导,荟萃了贾乃亮[微博]、吴樾[微博]、韩彩英[微博]、吴辰君[微博]等多位明星的都市情感剧《小两口》,已于9月28日起在深圳卫视独播。

  这部都市情感剧的切入点别出心裁瞄准了80后小两口家里家外那点事,被称为后裸婚时代小两口婚恋白皮书。总导演郑晓龙表示,《小两口》这部戏让自己重新找到了年轻的感觉,该剧的聚焦点就在当下,剧中的小两口非常典型,完全就是现代都市白领的一个缩影,其故事、台词、背景绝对让荧屏前的80后观众有亲切感和共鸣点,故此有望得到80后甚至90后观众的喜爱。

  可以为此作为注脚的是,三个月前在上海电视节亮相时,该剧曾吸引众多业界人士眼球,而一个月前参加北京影视展时,该剧亦大受好评,该剧宣传团队北京大拇指公司负责人鲁客透露说,除了在深圳卫视独播外,该剧还将在长春、上海等地面台播出。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