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星战》11日开战 龚琳娜请老公助阵

2013年10月08日04:10  扬子晚报
龚琳娜
陶喆
孙楠

  随着国庆长假的结束,一波三折的江苏卫视[微博]明星挑战音乐节目《全能星战》终于要在10月11日22点重磅亮相了。虽然节目未能在8月2日如期播出,但调整档期后的《全能星战》却成为2013年最后一档唱歌节目。和暑期档火热的选秀音乐节目相比,《全能星战》跳出了草根选秀节目的窠臼,用最专业的“选手”、“小伙伴”和模式来唱响秋冬荧屏。

  10月11日,《全能星战》将带领8位巨星登场,演绎不一样的明星挑战类音乐节目。这是国内音乐电视史上,首个以曲风比拼为主题的音乐节目,陶喆[微博]、孙楠[微博]、龚琳娜[微博]、胡彦斌[微博]、黄小琥[微博]、吴克羣、顺子[微博]、张韶涵[微博]这8位音乐巨星,将要展开一场前所未有的音乐竞技,挑战他们完全陌生的音乐领域。这种全能跨界是任何一个歌手从未尝试过的,更何况他们还要接受现场500名观众评委投票决定谁将被淘汰。

  8位歌手在《全能星战》当中并不是孤军奋战,每位歌手都通过自己的方式找来了一个音乐制作人,而这8位音乐制作人不仅要陪伴8位歌手一起完成这场艰难的音乐挑战之旅,还要肩负着“评委”的工作。比如龚琳娜邀请到了自己的老公老锣、黄小琥拉来了著名音乐人李伟菘[微博]、陶喆把御用制作人朱敬然拉了过来。在不同的比赛阶段,为了完成音乐主题的挑战,这8位歌手还煞费苦心地前往音乐主题发源地去探寻更深层次的感受,而他们更将请来最“专业”的帮唱嘉宾为自己助阵。

  《全能星战》是纯粹的原创节目,尚未播出但模式已经远销海外。相比时下其他热门节目“先讲故事再唱歌”的套路,《全能星战》的歌手们绝对不废话连篇,直接PK歌技和实力。同时记者还了解到,节目中甚至没有伴舞,完全以声音作为评判的唯一标准。张 漪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